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3 11: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熊市或者是振荡市中,持股守仓风险大,还不如空仓安全。同样的仓位,它跌下去只要有一个空间,就应该先卖出,再适当的买回来,可是资金却会在操作中增多了。就是给券商打工中,增加市值。这是一个理念问题,自 ...
关键是不知道它还会往下跌啊,尤其是刚跌到箱底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害怕割在地板上吧。万一割了后一路高走怎么办?感觉这也不是很罕见阿:*27*:
:) :)
这老头有钱途!:*22*: :*22*:
:*22*: vv
原帖由 盗海欧北 于 2008-8-3 23:2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山有没有飞信啊????短信免费的
给我们发条短信就好了。。
想得美啊!:*29*: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看看老师今天换不换股?
大家好,老夫已经按照原计划挂了卖出单,选的是整数关前二位。
重点是看旅游金融等股。
宾馆、小盘股也可以看看,老夫下线了,成交了再来。
盘中能到7.8吗??
挂了7.76都没成交.
没.奇怪.到了7.76.居然没成交.
还能到7.76不.好像又要下跌.
后悔.早知道挂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