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马飞扬 发表于 2008-8-5 12:14

老师别生气,别跟他们小人一般见识.
对您就俩字"佩服"

coool_idea 发表于 2008-8-5 12:34

这里的人都很好:*22*: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2:41

原帖由 coool_idea 于 2008-8-5 12: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里的人都很好:*22*:
都像你就会更好:*22*:

ds1113 发表于 2008-8-5 12:41

原帖由 暴涨涨 于 2008-8-5 12:0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新股民,麻烦帮我看看600578怎么操作,我是11.6均价,现在怎么弄,谢谢:*9*:


       不管主力是诱惑多还是诱惑少,你要以安全为主,所以,正确思路是,如果有资金的话,在大跌的一天,买入上次同等仓位,做T,资金管理老道的,补个5~6次应该不成问题。如果现在没有钱了,只好先卖出半仓,看情况,等大跌时买入,做T。
       作为一个新民,叫你割,你是不会割的,因为,有那种主见,应该不会来问的,但说句实在话,现在的市场是很弱的,这样下去2000点保得住保不住,都是个问题。:*10*:

jacky_yj_yang 发表于 2008-8-5 12:44

老师我非常敬重您!虽然我没有跟风操作,但是在这里,我学会了一种思路和心态!
听说部分心里阴暗分子在这里乱喷口水,老师大可不必理会。
荐股王有多少推崇者就有多少反对者,但是我很佩服他的信步闲庭,每天坚持发帖,不管内容观点如何,精神可嘉。
所以,我恳请老师能留下!不胜感激!

happyk 发表于 2008-8-5 12:45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楼主操作的非常好!!!请您一定要坚持下去!:*19*: :*19*:

tototree 发表于 2008-8-5 12:51

吹牛杯,你滚出去,刚注册的就在这边闹,看你的头像老子就想吐,:*25*: :*25*: :*25*:

coolwei888 发表于 2008-8-5 12:59

laoren01 发表于 2008-8-5 13:01

支持大山!!!!!!!!!!!!

yanyang521 发表于 2008-8-5 13:16

吹NB的 :*P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3:27

原帖由 yanyang521 于 2008-8-5 13:1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吹NB的 :*P
:*22*: :*22*: :*22*: 赶紧睡觉去

暴涨涨 发表于 2008-8-5 13:27

谢谢ds1113,我补.就因为是新股民,所以什么也没低。:loveliness:

luckkkkkk 发表于 2008-8-5 13:31

支持老樵

精度的高抛低吸操作,避免了最大的缺陷----贪

请老樵帮忙看看000876和600403

asd77 发表于 2008-8-5 13:51

樵夫现在心态不好啊,何必和别人生气呢,气坏身子是自己的:*22*:

康桥论股 发表于 2008-8-5 14:00

:*22*: :*22*: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8-5 14:13

美丽S江南 发表于 2008-8-5 14:16

:*27*: :*27*: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8-5 14:16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8-5 14:18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8-5 14:18

页: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万元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