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狗嘴吐不出象牙的,老夫相信它们一定是心里非常黑暗的“狼”:*25*:
老先生不必太在意,老先生要给点言论自由大家嘛~~~:*22*: :*22*: :*22*: ,如果像你的挂单那样你已经赚了快一倍了嘛,应该高兴才对呀~~~我的贴对得起你,也对得起大家,我只是想告诉大家在利益的背后也许不那么光彩,仅仅是点醒一下大家嘛~~~~:) :) :) ,免得大家被利益给蒙闭了双眼,那样子我想也不是你的希望吧。哈~~~~(我只相信每次的买入卖出都在近高点跟低点,那是神不是人。):*22*: :*22*: :*22*: 哈~ 其实老师完全不必理会别人 :loveliness: 老夫的操作看盘,不是象有的人那样,非得要一个固定的模式,凡是不符合你们的思维就是不好!
有人更是令人不可思议:非得要看大盘来操作,非得要看业绩来操作,着重要按照均线,按照什么什么理论来操作,凡是不符合的,就是不好!……什么逻辑?你是中国人吗? 对于那些心里阴暗的人,请把你的帐户给老夫操作一个月,你自己去打单,看看怎么样?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2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的操作看盘,不是象有的人那样,非得要一个固定的模式,凡是不符合你们的思维就是不好!
有人更是令人不可思议:非得要看大盘来操作,非得要看业绩来操作,着重要按照均线,按照什么什么理论来操作,凡是不 ...
能讲一讲为什么在这个价位买入0753吗?
疑惑中。。。。。
回复 #4330 吹牛杯 的帖子
看到你就烦:*25*: 大山老师网络上什么人都有别介意了
做好自己的事情 记录自己的心得
不要理会那些不和谐的东西您说呢老师 支持老师!鄙视那些人:*25*: 先生别生气,别因个别垃圾气到自己了.:loveliness: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8-5 10: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00704,那天和600039一块推的,有跟的注意15.75出
然后找别的股
有本事自己开贴推荐去,嗡嗡嗡,真烦人:*25*: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噫~~~`~老先生言重了~~~如果说我是小人也不敢夺老先生君子之腹嘛,:*22*: :*22*: :*22*: 。
世畏沧海平澜起,未如人心死不知。人心难避风波险,一日风波十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