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杯 发表于 2008-8-5 11:29

leipan 发表于 2008-8-5 11:29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8-5 11:30

coool_idea 发表于 2008-8-5 11:32

能否帮忙看看0000737吗 谢谢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1:38

000737个人认为暂时回避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1:39

000737天天新低还没有止跌迹象,个人观点

coool_idea 发表于 2008-8-5 11:39

是想回避,可是连反弹都没有:*27*: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1:41

不涨不跌直到闭幕,是管理层最愿意看到的局面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1:42

几位私募基金经理称,在看不清楚的情况下,宁愿观望

email0902 发表于 2008-8-5 11:42

老先生,不要和那些人一般见识,就当是狗叫两声呗,我从你开贴就开始看你的操作了(但是都是只选“只看该作者”),你有实力怕他们说什么那,他们也许就是要你离开,不然他们的帖子都没有人去看他们所谓的技术贴了,我想还是有很多人还是支持你的,走自己的路,让狗叫去吧

coool_idea 发表于 2008-8-5 11:49

多谢lyg587:*19*:

食脑之人 发表于 2008-8-5 11:51

走自己的路,让狗叫去吧:*22*: :*22*:
支持!vv

谐和向心一 发表于 2008-8-5 11:53

老爷子不要被那些小人影响了心情,我们都是支持您诚心向您学习的!:*19*:vv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暴涨涨 发表于 2008-8-5 11:58

我是新股民,麻烦帮我看看600578怎么操作,我是11.6均价,现在怎么弄,谢谢

csh0309 发表于 2008-8-5 11:58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老先生不要生气,保持好心态,操作好自己买卖,不用过于在意那些不同意见,否则不是让别有用心的得逞了?另外,这里大部分都是支持您的,希望能够继续留下,谢谢!

ceo100 发表于 2008-8-5 12:04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老爷子也不要动气在这个论坛久了就知道了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国家也没有规定必须大学本科才能炒股
注定了炒股的人就是形形色色 三教九流    。

在网络上谁也不知道,电脑后面的那个人是人还是狗,无所谓,
老爷子的心态一直很好 没必要为那些人坏了心态~~~~

暴涨涨 发表于 2008-8-5 12:05

帮帮忙啊,大虾们

我是新股民,麻烦帮我看看600578怎么操作,我是11.6均价,现在怎么弄,谢谢:*9*:

dieterliu 发表于 2008-8-5 12:09

支持老樵。

xuexizaixuexi 发表于 2008-8-5 12:12

支持大山!!!!!!!!!!!!!!!!!!

yjtwu2000 发表于 2008-8-5 12:13

老先生换个环境吧!!这里氛围不大好。
页: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万元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