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杯
发表于 2008-8-5 11:29
leipan
发表于 2008-8-5 11:29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8-5 11:30
coool_idea
发表于 2008-8-5 11:32
能否帮忙看看0000737吗 谢谢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1:38
000737个人认为暂时回避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1:39
000737天天新低还没有止跌迹象,个人观点
coool_idea
发表于 2008-8-5 11:39
是想回避,可是连反弹都没有:*27*: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1:41
不涨不跌直到闭幕,是管理层最愿意看到的局面
lyg587
发表于 2008-8-5 11:42
几位私募基金经理称,在看不清楚的情况下,宁愿观望
email0902
发表于 2008-8-5 11:42
老先生,不要和那些人一般见识,就当是狗叫两声呗,我从你开贴就开始看你的操作了(但是都是只选“只看该作者”),你有实力怕他们说什么那,他们也许就是要你离开,不然他们的帖子都没有人去看他们所谓的技术贴了,我想还是有很多人还是支持你的,走自己的路,让狗叫去吧
coool_idea
发表于 2008-8-5 11:49
多谢lyg587:*19*:
食脑之人
发表于 2008-8-5 11:51
走自己的路,让狗叫去吧:*22*: :*22*:
支持!vv
谐和向心一
发表于 2008-8-5 11:53
老爷子不要被那些小人影响了心情,我们都是支持您诚心向您学习的!:*19*:vv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暴涨涨
发表于 2008-8-5 11:58
我是新股民,麻烦帮我看看600578怎么操作,我是11.6均价,现在怎么弄,谢谢
csh0309
发表于 2008-8-5 11:58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老先生不要生气,保持好心态,操作好自己买卖,不用过于在意那些不同意见,否则不是让别有用心的得逞了?另外,这里大部分都是支持您的,希望能够继续留下,谢谢!
ceo100
发表于 2008-8-5 12:04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老爷子也不要动气在这个论坛久了就知道了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国家也没有规定必须大学本科才能炒股
注定了炒股的人就是形形色色 三教九流 。
在网络上谁也不知道,电脑后面的那个人是人还是狗,无所谓,
老爷子的心态一直很好 没必要为那些人坏了心态~~~~
暴涨涨
发表于 2008-8-5 12:05
帮帮忙啊,大虾们
我是新股民,麻烦帮我看看600578怎么操作,我是11.6均价,现在怎么弄,谢谢:*9*:
dieterliu
发表于 2008-8-5 12:09
支持老樵。
xuexizaixuexi
发表于 2008-8-5 12:12
支持大山!!!!!!!!!!!!!!!!!!
yjtwu2000
发表于 2008-8-5 12:13
老先生换个环境吧!!这里氛围不大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