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7-31 13:1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大山低6毛你还怕啥,信不过我还信不过大山吗
7.32又如何?
:*22*: :*22*:
无语........
帮看下600311和000955
连上网也是超短线啊:*27*:
:*22*: :*22*:
:*22*: :*22*: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7-31 13:1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大山低6毛你还怕啥,信不过我还信不过大山吗
这位兄弟,害人要遭天谴的。。。
看来今天的下跌对大家的影响已经不小了,呵呵,明天继续?直到大家大都看空了,基本就可以了,难道主力能作到不给任何人一点机会吗?我想不会的.
:) :) :)
继续跟踪学习中:)
要吹牛的自己开贴吹牛去,不要这边jw
原帖由 tototree 于 2008-8-1 09: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吹牛的自己开贴吹牛去,不要这边jw
支持vv
:loveliness: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