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936352 发表于 2008-7-31 13:39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7-31 13:1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大山低6毛你还怕啥,信不过我还信不过大山吗
7.32又如何?

美丽S江南 发表于 2008-7-31 13:41

:*22*: :*22*: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7-31 14:01

wxhisand 发表于 2008-7-31 14:06

无语........

nmboy20000 发表于 2008-7-31 14:10

帮看下600311和000955

freetogo 发表于 2008-7-31 14:30

连上网也是超短线啊:*27*:

美丽S江南 发表于 2008-7-31 14:31

:*22*: :*22*:

康桥论股 发表于 2008-7-31 15:06

:*22*: :*22*:

4795192 发表于 2008-7-31 19:02

4795192 发表于 2008-7-31 19:32

少数派abc 发表于 2008-7-31 19:35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7-31 13:1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比大山低6毛你还怕啥,信不过我还信不过大山吗
这位兄弟,害人要遭天谴的。。。

4795192 发表于 2008-7-31 19:44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7-31 20:50

fgq200601 发表于 2008-7-31 21:20

看来今天的下跌对大家的影响已经不小了,呵呵,明天继续?直到大家大都看空了,基本就可以了,难道主力能作到不给任何人一点机会吗?我想不会的.

wxhisand 发表于 2008-8-1 00:42

:) :) :)

20061010 发表于 2008-8-1 00:48

继续跟踪学习中:)

tototree 发表于 2008-8-1 09:08

要吹牛的自己开贴吹牛去,不要这边jw

dz1986 发表于 2008-8-1 09:26

原帖由 tototree 于 2008-8-1 09: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吹牛的自己开贴吹牛去,不要这边jw
支持vv

一品秋水 发表于 2008-8-1 09:29

:loveliness:

wxhisand 发表于 2008-8-1 09:57

:) :) :) :)
页: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万元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