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一下000735罗牛山,4.78买的? 大山老师!请教一下你的选股条件!!和买入时机条件! 看看樵夫老师。:) 学习中:*19*: :*19*: :*19*: :*22*: :*22*:
过来看看
老师,可不可以把你最近一个月的交易记录。导出.TXT文本格式贴出来啊?我想研究研究。 心态不错!!!!!! 好久没来了,问个好 老师厉害:) 原帖由 zeus0212 于 2008-7-27 01:0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可不可以把你最近一个月的交易记录。导出.TXT文本格式贴出来啊?
我想研究研究。
100页也是我翻页的.200页又来了.
我也想要交易记录.你要不给我就翻贴自己整! 呵呵,争取200页的沙发:*22*: 我来200页.哈哈. 200页.哈哈. 原帖由 梦里茶香 于 2008-7-25 15: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恭喜:*19*:
谢谢你,我想你一定是操作方法与老夫有很大的差别:比如你看公司的基本面,中线或波段持股为主。老夫则不然,以前常常去看业绩好的股票,看有发展前途的股票,可在中国的市场上,往往是熊长牛短,经常是情况是:好股票不涨,那些绩差股、问题股却总能涨个不停,这是普遍现象。
老夫看来看去,弄不懂里边的道理!所以,考虑交易成本之后,就是怎么做到在熊市里也能赚钱?那时,我们没有电脑,只能通过电视下边下移动数字,记录个股的价格,老夫看到,很多个股每天都有3%上的幅度上上下下,于是老夫就模拟了操作,去掉成本,也有1.4%的利润。一周操作一次,每年有50次,就算有40次成功,简单的算术相加也有56%的成绩,怎么总说是亏损呢?而事实上,老夫的调查,大部份都是亏损的!由此,老夫认为应该改变一下操作方法,错次买进,把目标降低,尽量要求成功! 原帖由 yanyang521 于 2008-7-25 15: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行情 樵夫老师 牛啊
佩服如果可以多说说选股的办法,买卖点的把握 ,更好了
我们也跟着学习了:*19*:
原帖由 yanyang521 于 2008-7-25 15:4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每次3% 复利 牛
全仓操作 ,如果资金多了,我是做不到的 ,惭愧 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了:*19*:
老夫选股比较粗糙,基本没有固定方式,但主观居多,各种技术指标仅做参考。所以至今有人还是不相信老夫,认为老夫是什么高手,真是无语啊!
老夫基本的过程是,每个阶段,看看哪类个股涨?然后从周线、日线再看,要买的时候再看到小时,真正操作大多数靠挂单成功,因为心态常常受外界影响。 :loveliness: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7-24 09: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帖子一出,又回来了,买入全部成交!
忘了帐号没删除……
:loveliness: 大山老师:以后截图前,先收缩间距,把帐号一栏收缩到最小,就看不到啦:loveliness: 然后再开始截图,就不用每次截图后还要涂掉帐号:loveliness: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