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ren01 发表于 2008-7-29 20:25

:*19*: :*19*: :*19*:

4795192 发表于 2008-7-29 20:33

4795192 发表于 2008-7-29 20:38

东晨 发表于 2008-7-29 20:58

002094为什么买这只股,此股这几天明显调整态势,还要买?

dailq 发表于 2008-7-29 21:15

原帖由 vincentx 于 2008-7-25 17:42 发表
跟着老师炒,昨天2094在7.91买入,今天冲高8.08卖出。老师选股怎么那么神奇啊,总能在不经意间发飚。难道老师就是主力本人?

如此炒股?来回手续费够吗?

tttshh 发表于 2008-7-29 21:31

002094如果是个强势股,那么,最近两天必须要拉出中阳线,否则这次的调整就不是调整,而是下跌.

tttshh 发表于 2008-7-29 22:15

明天如果2094拉,就追进,如果调整就放弃,平盘就再看一天.

fgq200601 发表于 2008-7-29 23:48

今天应该买进002094,下午调整完毕

啊熊 发表于 2008-7-29 23:54

:loveliness: :loveliness:

lxlxlxl 发表于 2008-7-30 08:50

原帖由 top600606 于 2008-7-29 19: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山真的是高手!割了跑了!
002094,我套住了!
:funk:

跟风那么容易啊?   除非跟上神仙。:*29*: :*29*:

lxlxlxl 发表于 2008-7-30 08:56

原帖由 fgq200601 于 2008-7-29 23: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应该买进002094,下午调整完毕

很肯定啊?:*22*:

康桥论股 发表于 2008-7-30 10:24

:*22*: :*22*: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30 10:32

出早了.7.65就割了.郁闷.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7-30 10:38

lxlxlxl 发表于 2008-7-30 11:17

原帖由 fgq200601 于 2008-7-29 23: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应该买进002094,下午调整完毕

好厉害啊vv vv

lapon 发表于 2008-7-30 12:47

:*19*: vv vv

fgq200601 发表于 2008-7-30 13:25

来看看大山老师:*22*:

美丽S江南 发表于 2008-7-30 13:34

:*22*: :*22*:

江挺抻 发表于 2008-7-30 13:53

O_O
O_O

sun936352 发表于 2008-7-30 14:11

难道被抄底的赶跑了
页: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万元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