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9*: :*19*:
002094为什么买这只股,此股这几天明显调整态势,还要买?
原帖由 vincentx 于 2008-7-25 17:42 发表
跟着老师炒,昨天2094在7.91买入,今天冲高8.08卖出。老师选股怎么那么神奇啊,总能在不经意间发飚。难道老师就是主力本人?
如此炒股?来回手续费够吗?
002094如果是个强势股,那么,最近两天必须要拉出中阳线,否则这次的调整就不是调整,而是下跌.
明天如果2094拉,就追进,如果调整就放弃,平盘就再看一天.
今天应该买进002094,下午调整完毕
:loveliness: :loveliness:
原帖由 top600606 于 2008-7-29 19: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山真的是高手!割了跑了!
002094,我套住了!
:funk:
跟风那么容易啊? 除非跟上神仙。:*29*: :*29*:
原帖由 fgq200601 于 2008-7-29 23: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应该买进002094,下午调整完毕
很肯定啊?:*22*:
:*22*: :*22*:
出早了.7.65就割了.郁闷.
原帖由 fgq200601 于 2008-7-29 23: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应该买进002094,下午调整完毕
好厉害啊vv vv
:*19*: vv vv
来看看大山老师:*22*:
:*22*: :*22*:
O_O
O_O
难道被抄底的赶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