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hisand
发表于 2008-7-28 11:01
预祝老夫 翻翻成功:)
YY02
发表于 2008-7-28 11:11
大山,帮我看一下000055
大山,帮我看一下000055
ddwl
发表于 2008-7-28 11:11
:*27*: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7-28 11:12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7-28 11:13
YY02
发表于 2008-7-28 11:15
大山又上山了吗?
大山又上山了吗?怎么没反应的.
啊熊
发表于 2008-7-28 11:16
下午估计又震荡回调了~~!!:*29*: :*29*:
啊熊
发表于 2008-7-28 11:18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7-28 11:1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股,这名字就值200,不到300不抛
又疯了一个~~!!:*27*: :*27*: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28 11:48
磨不过主力了.
chunart
发表于 2008-7-28 12:49
:*19*: :*19*:
molysol
发表于 2008-7-28 13:04
记号。向老师学习,心态什么的都要。刚入行2星期,还处在瞎打乱撞阶段~
康桥论股
发表于 2008-7-28 13:24
000735:*22*: :*22*: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28 13:28
没赚钱的命呀.0735我在4.75出了.现在涨停.:*31*: :*31*: :*31*:
食脑之人
发表于 2008-7-28 13:31
000735拉升了
一品秋水
发表于 2008-7-28 13:43
:loveliness:
探险驴
发表于 2008-7-28 14:07
0735长线我是一直看好的!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28 14:17
为何看好0735?
美丽S江南
发表于 2008-7-28 14:24
:*22*: :*22*: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28 14:47
2094看来只有等待明天了.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28 15:00
可以呀.竟然最低价收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