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赌明天!
7.93,进的!
:*22*:
LZ加油~
:loveliness: :loveliness:
:*19*: :*19*:
大山的操作还是值得品味的。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7-27 23:0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股啊,底部刚刚放量,可以看高一些。
谢谢老师!跟着大山老师奔大款!!:*22*: :*19*: :*19*:
能否指点一下下,多少出好啊?我是股盲啊!拜托您了!:*19*:
想跟老先生学习炒股,不知从何学起。
:*22*: :*22*: :*22*:
:*22*: :*22*:
大山确实牛比啊
:*19*: :*19*: :*19*:
不相信老夫,认为老夫是什么高手
====================
老憔夫是真正的高手,在下佩服的五体投地
关注此贴,关注前辈...
不知道老师现在关注什么了?
:*22*: vv
:) :*19*: vv
:loveliness: :loveliness: 今天要跌~~!!
老师也不更新了.看样子今天又要跌.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