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00606 发表于 2008-7-28 15:36

2094,赌明天!
7.93,进的!
:*22*:

ddwl 发表于 2008-7-28 15:37

LZ加油~

greateye 发表于 2008-7-28 15:41

:loveliness: :loveliness: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7-28 15:54

吹牛杯 发表于 2008-7-28 15:59

dieterliu 发表于 2008-7-28 18:48

:*19*: :*19*:

大山的操作还是值得品味的。

狮姐 发表于 2008-7-28 19:14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7-27 23:0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B股啊,底部刚刚放量,可以看高一些。
谢谢老师!跟着大山老师奔大款!!:*22*: :*19*: :*19*:
能否指点一下下,多少出好啊?我是股盲啊!拜托您了!:*19*:

我想理财 发表于 2008-7-28 21:03

想跟老先生学习炒股,不知从何学起。

狮姐 发表于 2008-7-28 21:20

:*22*: :*22*: :*22*:

美丽S江南 发表于 2008-7-28 21:24

:*22*: :*22*:

股神真多 发表于 2008-7-28 22:11

大山确实牛比啊

laoren01 发表于 2008-7-28 22:14

:*19*: :*19*: :*19*:

股神真多 发表于 2008-7-28 22:18

不相信老夫,认为老夫是什么高手
====================
老憔夫是真正的高手,在下佩服的五体投地

风之飞 发表于 2008-7-29 00:43

关注此贴,关注前辈...

fgq200601 发表于 2008-7-29 00:55

不知道老师现在关注什么了?

tisini2009 发表于 2008-7-29 08:47

:*22*: vv

lapon 发表于 2008-7-29 09:20

:) :*19*: vv

啊熊 发表于 2008-7-29 09:21

:loveliness: :loveliness: 今天要跌~~!!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29 09:24

老师也不更新了.看样子今天又要跌.

wxhisand 发表于 2008-7-29 09:46

:) :) :)
页: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万元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