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wl
发表于 2008-7-30 14:13
:*19*:
nakedsoul
发表于 2008-7-30 14:15
没得看了?
没得看了?
李力扬
发表于 2008-7-30 15:14
:loveliness: :*18*:
yxhokay
发表于 2008-7-30 15:20
freetogo
发表于 2008-7-30 15:28
看来樵夫的网又断了
lapon
发表于 2008-7-30 15:34
老师还在山上没回来吗:)
lingru
发表于 2008-7-30 15:40
大山很怪的,总是消失在紧急关头
a小学
发表于 2008-7-30 15:52
:*29*: :*29*:
wbjxc
发表于 2008-7-30 16:09
朋友们帮我看看600185调整完了么,现已被套
zxbly
发表于 2008-7-30 16:10
:*22*: :*31*: :loveliness:
xscl1121
发表于 2008-7-30 16:40
大山老师不来啊?难道明天要大涨?
tisini2009
发表于 2008-7-30 18:26
:*22*: vv
20061010
发表于 2008-7-30 19:43
看看老师,还是没来啊?嗨!
fgq200601
发表于 2008-7-31 00:15
600185还要调些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31 09:04
好多天没来了,但老夫每天坚持挂单卖出,主要是陪朋友外出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19*:
YY02
发表于 2008-7-31 09:08
大山今天看好什么股票
大山今天看好什么股票?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31 09:09
大家都是在网上,老夫看出了很多不同人的心态,令人大开眼界啊!
难怪你会输,你输的是你自己的坏心眼,输的是你是不懂为人之道,输的是你非常肮脏可怜的灵魂!
啊熊
发表于 2008-7-31 09:10
:loveliness: :loveliness:
LZ又出现了~~!!
YY02
发表于 2008-7-31 09:10
你是说我吗?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31 09:11
原帖由 YY02 于 2008-7-31 09: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山今天看好什么股票?
000502,000540,000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