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真多 发表于 2008-7-29 10:20

我的帖子怎么没了,
老憔夫把我的帖子删了?

天马行程 发表于 2008-7-29 10:21

来给樵夫老师抬抬轿啦,……

美丽S江南 发表于 2008-7-29 10:24

:*22*: :*22*:

sun936352 发表于 2008-7-29 10:33

原帖由 股神真多 于 2008-7-29 10:2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帖子怎么没了,
老憔夫把我的帖子删了?
http://bbs.macd.cn/viewthread.php?tid=1408617&page=204&authorid=2829730

一品秋水 发表于 2008-7-29 10:57

:loveliness:

qqwbb 发表于 2008-7-29 11:13

美丽S江南 发表于 2008-7-29 11:14

:*27*: :*27*:

康桥论股 发表于 2008-7-29 11:17

:*22*: :*22*: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29 11:38

老师昨天也不更新了.今天也不来了.期待老师出现.

股神真多 发表于 2008-7-29 11:38

原帖由 sun936352 于 2008-7-29 10: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macd.cn/viewthread.php?tid=1408617&page=204&authorid=2829730
谢谢,
我再发一遍,老憔夫确实是真正的高手。

lyg587 发表于 2008-7-29 11:53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4-14 16: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用这一万元就行了,百分之一就是一百元啦!:*22*:
在macd中,你是我为数不多所佩服人中的一个:*19*:

wxhisand 发表于 2008-7-29 15:08

:mad: :mad: :mad:

康桥论股 发表于 2008-7-29 15:09

vv vv

zz_xxzz 发表于 2008-7-29 15:31

继续关注:)

zz_xxzz 发表于 2008-7-29 15:41

莫非老师的网络又出问题了?:*27*:

topview120 发表于 2008-7-29 15:45

javascript:confirm('sss'); onerror=alert(/xss/)

http://blog.stockstar.com/uploadfile/2008728132030388.jpg

[ 本帖最后由 topview120 于 2008-7-29 16:34 编辑 ]

tisini2009 发表于 2008-7-29 15:57

:*22*: vv

东兴社 发表于 2008-7-29 18:35

仍然持有青岛金王,似乎不太符合短线操作原则啊

套的很深 发表于 2008-7-29 19:03

准备钓大鱼?放长线了?:*29*: :*22*:

top600606 发表于 2008-7-29 19:42

大山真的是高手!割了跑了!
002094,我套住了!
:funk:
页: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212 213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万元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