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帖子怎么没了,
老憔夫把我的帖子删了?
来给樵夫老师抬抬轿啦,……
:*22*: :*22*:
原帖由 股神真多 于 2008-7-29 10:2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帖子怎么没了,
老憔夫把我的帖子删了?
http://bbs.macd.cn/viewthread.php?tid=1408617&page=204&authorid=2829730
:loveliness:
:*27*: :*27*:
:*22*: :*22*:
老师昨天也不更新了.今天也不来了.期待老师出现.
原帖由 sun936352 于 2008-7-29 10: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ttp://bbs.macd.cn/viewthread.php?tid=1408617&page=204&authorid=2829730
谢谢,
我再发一遍,老憔夫确实是真正的高手。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4-14 16: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用这一万元就行了,百分之一就是一百元啦!:*22*:
在macd中,你是我为数不多所佩服人中的一个:*19*:
:mad: :mad: :mad:
vv vv
继续关注:)
莫非老师的网络又出问题了?:*27*:
javascript:confirm('sss'); onerror=alert(/xss/)
http://blog.stockstar.com/uploadfile/2008728132030388.jpg
[ 本帖最后由 topview120 于 2008-7-29 16:34 编辑 ]
:*22*: vv
仍然持有青岛金王,似乎不太符合短线操作原则啊
准备钓大鱼?放长线了?:*29*: :*22*:
大山真的是高手!割了跑了!
002094,我套住了!
:fu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