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en5ren6 于 2008-7-25 16:1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青岛金王,我走了
上次也追了牛罗山,保本走了
24.76买入辽宁成大,收盘小赚一点
看样子还是要用适合自己的方法炒股
原帖由 ren5ren6 于 2008-7-25 16:1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每次自己的操作都有斩获,跟着别人的脚步走,基本上没赚过。。
说明每个人有适合自己的操作方法啊!恭喜你确认了自己的方法!
原帖由 vincentx 于 2008-7-25 17: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9*: 跟着老师炒,昨天2094在7.91买入,今天冲高8.08卖出。老师选股怎么那么神奇啊,总能在不经意间发飚。难道老师就是主力本人?:*22*:
原帖由 啊熊 于 2008-7-25 17:4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选股怎么那么神奇啊,总能在不经意间发飚。难道老师就是主力本人?vv vv
这是碰巧了吧!哈哈,希望天天能碰巧啊!
原帖由 a小学 于 2008-7-27 22:4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veliness:
:loveliness: 大山老师:以后截图前,先收缩间距,把帐号一栏收缩到最小,就看不到啦:loveliness: 然后再开始截图,就不用每次截图后还要涂掉帐号:loveliness: :*19*: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老夫下次就按你的方法来截图,祝你天天发财啊!:*22*: :*19*:
原帖由 飞天橙 于 2008-7-25 19:3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持有002069,今天放量,后面的操作给点建议好吗?先谢谢了!
前二次放量都有回调,但放量就是为了上升,好事不过三,应该看突破,多拿几天,波段操作。
:*P :*P :*P
原帖由 a小学 于 2008-7-25 23: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loveliness:
:loveliness: 大山老师:以后截图前,先收缩间距,把帐号一栏收缩到最小,就看不到啦:loveliness: 然后再开始截图,就不用每次截图后还要涂掉帐号:loveliness: :*19*:
谢谢你多次发帖提醒帮助!:*19*:
原帖由 yzy1969711 于 2008-7-26 01: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山老师:
帮我看一下000735罗牛山,4.78买的?
下周必定上涨,如果你不操作短线,定有不小的收获。
老师看看000663怎么样?
原帖由 狮姐 于 2008-7-25 13:2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山老师,请教900925已盈利,是否减仓:*19*:
B股啊,底部刚刚放量,可以看高一些。
原帖由 laodong1111 于 2008-7-26 11:0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您早日达到翻番目标,加油哦,樵夫老师。:*19*:
谢谢支持,老夫自当努力!
原帖由 风之飞 于 2008-7-26 11:4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出去玩了十多天,刚回来...顶.
会玩才会赚啊,向你学习!
原帖由 VAAN1982 于 2008-7-26 16:2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山老师!请教一下你的选股条件!!和买入时机条件!
缩合感觉为主,老夫操作不是重在选股选时,重在控制心态。按照计划操作。
原帖由 pinke668 于 2008-7-26 19:5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看樵夫老师。:)
谢谢,祝你成功!
原帖由 zeus0212 于 2008-7-27 01:0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可不可以把你最近一个月的交易记录。导出.TXT文本格式贴出来啊?
我想研究研究。
老夫打算在市值达到翻倍时,把帐单公布一下。
原帖由 lianglee 于 2008-7-27 01:4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态不错!!!!!!
差着呢,常常受到外界影响,还是靠挂单解决。
原帖由 uime 于 2008-7-27 17:0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久没来了,问个好
你是个非常认真做学问的人,成功就属于你这样的用心研究者,祝你早日成功!:*19*:
:*22*: :*22*: :*22*:
原帖由 a78ooo 于 2008-7-27 22:1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100页也是我翻页的.200页又来了.
我也想要交易记录.你要不给我就翻贴自己整!
其实老夫在首页是常常更新的,可以每二周左右下一次就全了。
原帖由 suretouch 于 2008-7-27 22: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争取200页的沙发:*22*:
原帖由 newnewcome 于 2008-7-27 22:2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200页.哈哈.
谢谢关注,谢谢支持!:*19*:
原帖由 荻港凤凰 于 2008-7-27 23:0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看看000663怎么样?
行业得扶持优惠,但调整总还差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