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88 发表于 2008-7-25 02:31

:*19*: :*19*: :*22*: vv

tisini2009 发表于 2008-7-25 08:19

:*22*: vv

wbjxc 发表于 2008-7-25 08:50

高手就是高手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25 09:11

大家好!
感谢关注和支持,但对那些口出狂言,满嘴没有人话,故意捣乱者,老夫看它感到可怜!!!
卖单已挂出。

keepsilent 发表于 2008-7-25 09:13

刷新。。。

keepsilent 发表于 2008-7-25 09:14

捣乱的就不用理了
贴子重在讨论
大山老师卖单挂了多少^_^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25 09:15

原帖由 ciscocn 于 2008-7-24 09:5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实盘还是赞一下,青岛金王放过巨量,不太好
谢谢你的提醒,老夫短线,目标很低。

放荡后死 发表于 2008-7-25 09:16

樵夫早上好~~~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25 09:16

原帖由 keepsilent 于 2008-7-25 09: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捣乱的就不用理了
贴子重在讨论
大山老师卖单挂了多少^_^
比成本高3%左右。

keepsilent 发表于 2008-7-25 09:18

今天A股要低开了
美股跌了

啊熊 发表于 2008-7-25 09:19

老师,昨晚美股大跌,

今天大盘有可能会调整,


这单卖出今天还会继续买入吗?b:b

美丽S江南 发表于 2008-7-25 09:19

今天小心振荡,实为买入良机,:*22*: :*22*: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25 09:20

原帖由 天马行程 于 2008-7-24 16:0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不知明天看好什么个股?请大山分享一下吧!
看一只上海股:600623,一只深圳股:000977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25 09:43

原帖由 啊熊 于 2008-7-25 09:1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昨晚美股大跌,

今天大盘有可能会调整,


这单卖出今天还会继续买入吗?b:b
符合老夫的感觉就买。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25 09:47

其实今天的000977和000606都是不错的。

啊熊 发表于 2008-7-25 09:51

000977 有大买单 拉升~~!!

看来今天有戏~!!

啊熊 发表于 2008-7-25 09:52

000606   

【增发】 2008年度 拟非公开发|                                    
|行不超过3500万A股(含3500万A|                                    
|股),发行价格不低于4.19元/股|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25 09:53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7-25 09:2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一只上海股:600623,一只深圳股:000977


老师不是不操作上海股吗?:*22*:

maplebbz 发表于 2008-7-25 09:55

做短线大山设止损位吗?如果2094再继续跌会止损吗?关注大山,学习一下。:)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25 10:06

原帖由 maplebbz 于 2008-7-25 09:5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做短线大山设止损位吗?如果2094再继续跌会止损吗?关注大山,学习一下。:)
看来要止损了!:*27*:
页: 185 186 187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万元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