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j1188 发表于 2008-7-25 13:44

:*( :*(

康桥论股 发表于 2008-7-25 14:02

:*22*: :*22*:

newnewcome 发表于 2008-7-25 14:28

老师的股突然发飙了.

逆行剑 发表于 2008-7-25 14:28

2094发威了:*10*: :*10*:

大山樵夫 发表于 2008-7-25 15:34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本周成功完成了市值创17000的关,虽然今天挂单卖出没有成功,收盘时小跌,市值有所缩水,但后市值得期待。老夫也有信心在奥运期间突破翻倍的大关!

梦里茶香 发表于 2008-7-25 15:36

恭喜:*19*:

yanyang521 发表于 2008-7-25 15:40

这个行情 樵夫老师 牛啊

佩服如果可以多说说选股的办法,买卖点的把握 ,更好了

我们也跟着学习了:*19*:

yanyang521 发表于 2008-7-25 15:44

每次3% 复利 牛

全仓操作 ,如果资金多了,我是做不到的 ,惭愧 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了:*19*:

ren5ren6 发表于 2008-7-25 16:13

青岛金王,我走了
上次也追了牛罗山,保本走了
24.76买入辽宁成大,收盘小赚一点
看样子还是要用适合自己的方法炒股

[ 本帖最后由 ren5ren6 于 2008-7-25 16:15 编辑 ]

ren5ren6 发表于 2008-7-25 16:17

呵,每次自己的操作都有斩获,跟着别人的脚步走,基本上没赚过。。

vincentx 发表于 2008-7-25 17:42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7-25 15: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本周成功完成了市值创17000的关,虽然今天挂单卖出没有成功,收盘时小跌,市值有所缩水,但后市值得期待。老夫也有信心在奥运期间突破翻倍的大关!

:*19*: 跟着老师炒,昨天2094在7.91买入,今天冲高8.08卖出。老师选股怎么那么神奇啊,总能在不经意间发飚。难道老师就是主力本人?:*22*:

啊熊 发表于 2008-7-25 17:47

老师选股怎么那么神奇啊,总能在不经意间发飚。难道老师就是主力本人?vv vv

〖世界波〗 发表于 2008-7-25 17:47

老师你太厉害了,祝你成功!:*19*:

double1d 发表于 2008-7-25 18:46

老师好厉害:*P

老雕 发表于 2008-7-25 19:19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7-25 15: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本周成功完成了市值创17000的关,虽然今天挂单卖出没有成功,收盘时小跌,市值有所缩水,但后市值得期待。老夫也有信心在奥运期间突破翻倍的大关!
恭喜:*19*:

天然2080 发表于 2008-7-25 19:32

高手!!!

[ 本帖最后由 天然2080 于 2008-7-25 19:38 编辑 ]

飞天橙 发表于 2008-7-25 19:39

现在持有002069,今天放量,后面的操作给点建议好吗?先谢谢了!

a小学 发表于 2008-7-25 23:36

:loveliness: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7-24 09: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帖子一出,又回来了,买入全部成交!
忘了帐号没删除……
:loveliness: 大山老师:以后截图前,先收缩间距,把帐号一栏收缩到最小,就看不到啦:loveliness: 然后再开始截图,就不用每次截图后还要涂掉帐号:loveliness:                     :*19*:

yzy1969711 发表于 2008-7-26 01:33

大山老师:
帮我看一下000735罗牛山,4.78买的?

色影无忌777 发表于 2008-7-26 02:25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7-25 11: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看啊,调整差不多了,放量就能涨。


活神仙!vv
页: 188 189 190 191 192 193 194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万元的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