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考虑换个环境吧
关注先生很久了,请老先生不必理会别人,走自已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别忘了还有我这样支持你的人vv
:*26*: 牛贴~~ 留印~~~
大山你好,观察您的帖子好久了,确实牛,邀请你到www.ttcgp.com 来做客,如果愿意,可作版主,或开茶座,自己说了算,
另外我做了一荐股程序,不错的,试试看http://www.ttcgp.com/redirect.php?tid=177&goto=lastpost#lastpost
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一个无广告污染的纯净环境,让我们一起努力吧1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8-4 18: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靠,抢山头,这里我是水王
你不是KDJ的水王吗
好久没见到KDJ了,怎么了?
这里就属你最扯淡:*25*: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600969,注意了,一放量过5元,都给我追,会连续两个板
好股:*19*:
原帖由 yanyang521 于 2008-8-5 10:4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考虑换个环境吧
严重同意:*19*: :*22*:
:*22*: :*22*: :*22*:
跟老师学会了好多,不管是做人还是做股票。
祝老师心情愉快
原帖由 coool_idea 于 2008-8-5 10:5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股:*19*:
居然开自己的马甲来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2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的操作看盘,不是象有的人那样,非得要一个固定的模式,凡是不符合你们的思维就是不好!
有人更是令人不可思议:非得要看大盘来操作,非得要看业绩来操作,着重要按照均线,按照什么什么理论来操作,凡是不 ...
2进制电脑,3进制度量衡,6进制钟表,7进制日期,还有10进制12进制16进制。N进制
大山是个好同志:*19*:
支持老师!
新股发行受益个股晋西车轴、大秦铁路、时代新材
MACD 骂走了多少高手
叉
都是别走,千万不要上当。:*22*: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221.5.47.36/images/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如果有人捣乱, 在他的帖子下方点击“举报该帖”,输入举报理由,版主会处理的:*19*:
老爷子不必和一些人计较,林子大自然各种鸟都有,它有鸣叫的权力,虽然声音不好听,也不必让自己心烦呀。 麻烦老爷子再帮我看看000565还有没有戏,今天又大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