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jb什么吹牛杯,首先,看你的头像(估计是你本人),就是一个自以为是的傻蛋;其次,从你说话上,就知道你是某个庄的小托,靠发点贴、搅下局混点饭,得到庄家的一点赏赐。
可怜!!!!
顶起老先生的帖子,不让沉!
原帖由 zyzy001 于 2008-8-5 17:2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强烈要求斑竹封了吹牛杯,强烈要求!强烈要求!强烈要求!强烈要求!强烈要求!强烈要求!强烈要求!:*25*: :*25*:
大家同意的请支持!
强烈同意!:*19*:
强烈同意!:*19*:
强烈同意!:*19*:
强烈同意!:*19*:
强烈同意!:*19*: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8-5 16: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不知道,炒股抄的特郁闷,想找点儿乐子放松一下
看看MACD就大山的帖子有点儿水平
不如在这里侃侃
我那里说过大山不好,我是在激励他呢。
这斯的卖点真的很好
从明天开始,每次我先说买卖点 ...
看到你的头像就想揍你!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个头像好像出现在那个叫“微笑人生”的小梁那里,也是个欠揍的家伙!
长期以来关注樵夫的帖子,老夫子是有涵养的人,不必与小人计较。
对于那些害群之马,请版主严加处理,还MACD一片净土!
:) :) :)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8-5 16: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不知道,炒股抄的特郁闷,想找点儿乐子放松一下
看看MACD就大山的帖子有点儿水平
不如在这里侃侃
我那里说过大山不好,我是在激励他呢。
这斯的卖点真的很好
从明天开始,每次我先说买卖点 ...
几天没来 好好的帖子给污染了
你最好滚出去
不想看到这里有你任何留下的糟粕
建议,列班把"吹牛杯"封了吧!!
希望各位前来学习者不要对这样的人姑息!!
vv vv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何必让不相干的人影响自己的生活?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8-5 15:4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有一事不明
KDJ的帖子水成那样都没事
老夫的帖子却活跃不得吗:*22*:
水 也代表娱乐的一种,但是你现在不是娱乐,是无耻到楼主都讨厌你的地步,还在这里大言不惭,那么多群众的呼声看不出吗?
版主对的仁慈就是对MACD的不负责任
拭目以待
与其言行相比,唯有其头像相当令人恶心.吹牛杯,你怎么能长成那样,基本不成人形啊:*22*: :*22*: :*22*: 把你那头像换了吧,一个猪头没必要整天在大庭广众之下晃来晃去的.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错了:*29*: :*29*: :*29*:
对方已经不言语了。
大家不要再咄咄逼人了。
请安心继续本贴主旨内容的交流。
原帖由 列那 于 2008-8-6 08:4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方已经不言语了。
大家不要再咄咄逼人了。
请安心继续本贴主旨内容的交流。
人品好的都赚钱,人品有问题的嘛。。。
猪头又现身了,我闪了,免得沾了臭气.一看那头像就是无知轻浮社会地位低贱的代表,本人不想跟这种人有一丝一毫的沾染。:*27*: :*27*:
我也同意楼上哥们的意见, 强烈要求斑竹封了吹牛杯的苍蝇嘴.
上来看看~~
:*22*: :*22*:
看看娱乐贴。
:*22*: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