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大山樵夫

[个股交流] 一万元的起步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狗嘴吐不出象牙的,老夫相信它们一定是心里非常黑暗的“狼”:*25*: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山...:*22*: :*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07 发表
那些狗嘴吐不出象牙的,老夫相信它们一定是心里非常黑暗的“狼”:*25*:


老先生不必太在意,老先生要给点言论自由大家嘛~~~:*22*: :*22*: :*22*: ,如果像你的挂单那样你已经赚了快一倍了嘛,应该高兴才对呀~~~我的贴对得起你,也对得起大家,我只是想告诉大家在利益的背后也许不那么光彩,仅仅是点醒一下大家嘛~~~~:) :) :) ,免得大家被利益给蒙闭了双眼,那样子我想也不是你的希望吧。哈~~~~(我只相信每次的买入卖出都在近高点跟低点,那是神不是人。):*22*: :*22*: :*22*: 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老师完全不必理会别人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5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的操作看盘,不是象有的人那样,非得要一个固定的模式,凡是不符合你们的思维就是不好!
有人更是令人不可思议:非得要看大盘来操作,非得要看业绩来操作,着重要按照均线,按照什么什么理论来操作,凡是不符合的,就是不好!……什么逻辑?你是中国人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5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那些心里阴暗的人,请把你的帐户给老夫操作一个月,你自己去打单,看看怎么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51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08-8-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25 发表
老夫的操作看盘,不是象有的人那样,非得要一个固定的模式,凡是不符合你们的思维就是不好!
有人更是令人不可思议:非得要看大盘来操作,非得要看业绩来操作,着重要按照均线,按照什么什么理论来操作,凡是不 ...

能讲一讲为什么在这个价位买入0753吗?
疑惑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08-8-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330 吹牛杯 的帖子

看到你就烦:*25*: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发表于 2008-8-5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山老师
网络上什么人都有  别介意了

做好自己的事情 记录自己的心得

不要理会那些不和谐的东西  您说呢老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8-8-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师!鄙视那些人:*25*: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54 天

发表于 2008-8-5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别生气,别因个别垃圾气到自己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8-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7-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吹牛杯 于 2008-8-5 10:34 发表
600704,那天和600039一块推的,有跟的注意15.75出

然后找别的股


有本事自己开贴推荐去,嗡嗡嗡,真烦人:*25*: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6-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5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山樵夫 于 2008-8-5 10:31 发表
老夫敢说,这里除了一些无知的小人以外,也有些是“资本家的乏走狗”,大家不要让那些满口胡言的太得意了!
最多,老夫不再来了,最多把这个帖子给删除了,又会影响老夫的操作吗?


噫~~~`~老先生言重了~~~如果说我是小人也不敢夺老先生君子之腹嘛,:*22*: :*22*: :*22*: 。

世畏沧海平澜起,未如人心死不知。人心难避风波险,一日风波十二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5 22:19 , Processed in 0.05140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