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sf 发表于 2017-10-13 14:04

捡了一手一诺

南岳居士 发表于 2017-10-13 14:06

被我乌鸦嘴说中了。一诺真到2了,2.50入了一点一诺。

三阿哥 发表于 2017-10-13 14:06

一诺这熊孩纸,搞的心惊肉跳的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08

北_势如虹 发表于 2017-10-13 13:58
一诺业绩不佳,冲着地板去了

如果不是这样,高抛之后根本没有机会低吸呀。。。

北_势如虹 发表于 2017-10-13 14:08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08
如果不是这样,高抛之后根本没有机会低吸呀。。。

挂了地板没成交,等他继续下来

NONO无别 发表于 2017-10-13 14:10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51
类似大科的中线票,连续拉升也要记得清仓或者轻仓,否则小波段电梯太多,资金利用率太低,中线短做就像操 ...

明白。谢谢雪儿分享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12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08
如果不是这样,高抛之后根本没有机会低吸呀。。。

仓位控制好,不要一时冲动重仓参与。机会多多,但也要时刻注意风险,股市雷多,防不胜防。。。{:7_308:}

南岳居士 发表于 2017-10-13 14:12

独大想翻红,好艰难啊。

开心情人草 发表于 2017-10-13 14:13

8达岭也打开了,下午有好多票票都打开了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3 14:15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12
仓位控制好,不要一时冲动重仓参与。机会多多,但也要时刻注意风险,股市雷多,防不胜防。。。

真是高抛不嫌早啊,只要抛了怎么砸心态都是轻松。先来2手尝尝。{:7_276:}

lingquezi 发表于 2017-10-13 14:15

看八达岭打开 忙抛了一点然后转到一诺

风荷景明 发表于 2017-10-13 14:16

不知道今天这最后半小时是不是捡漏时间

NONO无别 发表于 2017-10-13 14:17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3 14:15
真是高抛不嫌早啊,只要抛了怎么砸心态都是轻松。先来2手尝尝。

哈哈,,,还说周五不动呢。这么好的机会,没有理由不入点过周末的啊

TonyJiang 发表于 2017-10-13 14:17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37
次新、医疗器械大涨,果园风景独好。。。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围绕5日线窄幅震荡,临近午盘小幅翻红,创业 ...

感谢精彩午评.{:7_328:}{:7_317:}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3 14:17

昨天的建科院和空港,今天打点儿酱油尝尝味就可以了。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17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3 14:15
真是高抛不嫌早啊,只要抛了怎么砸心态都是轻松。先来2手尝尝。

是滴是滴,一诺再砸也无妨,毕竟高抛过后低位接回,有底气。。。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3 14:18

NONO无别 发表于 2017-10-13 14:17
哈哈,,,还说周五不动呢。这么好的机会,没有理由不入点过周末的啊

先有高抛再低吸,怎么能说不动呢。{:7_276:}

悠然漫舞 发表于 2017-10-13 14:20

lingquezi 发表于 2017-10-13 14:15
看八达岭打开 忙抛了一点然后转到一诺

me too

开心情人草 发表于 2017-10-13 14:24

【券商股异动拉升】券商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国盛金控、浙商证券、第一创业、西部证券、招商证券、山西证券、中国银河、华安证券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25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20
姐姐厉害

今天反弹,看来好渺茫啊。只有等下周了。
页: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十季】——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