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了一手一诺
被我乌鸦嘴说中了。一诺真到2了,2.50入了一点一诺。
一诺这熊孩纸,搞的心惊肉跳的
北_势如虹 发表于 2017-10-13 13:58
一诺业绩不佳,冲着地板去了
如果不是这样,高抛之后根本没有机会低吸呀。。。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08
如果不是这样,高抛之后根本没有机会低吸呀。。。
挂了地板没成交,等他继续下来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51
类似大科的中线票,连续拉升也要记得清仓或者轻仓,否则小波段电梯太多,资金利用率太低,中线短做就像操 ...
明白。谢谢雪儿分享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08
如果不是这样,高抛之后根本没有机会低吸呀。。。
仓位控制好,不要一时冲动重仓参与。机会多多,但也要时刻注意风险,股市雷多,防不胜防。。。{:7_308:}
独大想翻红,好艰难啊。
8达岭也打开了,下午有好多票票都打开了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12
仓位控制好,不要一时冲动重仓参与。机会多多,但也要时刻注意风险,股市雷多,防不胜防。。。
真是高抛不嫌早啊,只要抛了怎么砸心态都是轻松。先来2手尝尝。{:7_276:}
看八达岭打开 忙抛了一点然后转到一诺
不知道今天这最后半小时是不是捡漏时间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3 14:15
真是高抛不嫌早啊,只要抛了怎么砸心态都是轻松。先来2手尝尝。
哈哈,,,还说周五不动呢。这么好的机会,没有理由不入点过周末的啊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37
次新、医疗器械大涨,果园风景独好。。。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围绕5日线窄幅震荡,临近午盘小幅翻红,创业 ...
感谢精彩午评.{:7_328:}{:7_317:}
昨天的建科院和空港,今天打点儿酱油尝尝味就可以了。
徐柒 发表于 2017-10-13 14:15
真是高抛不嫌早啊,只要抛了怎么砸心态都是轻松。先来2手尝尝。
是滴是滴,一诺再砸也无妨,毕竟高抛过后低位接回,有底气。。。
NONO无别 发表于 2017-10-13 14:17
哈哈,,,还说周五不动呢。这么好的机会,没有理由不入点过周末的啊
先有高抛再低吸,怎么能说不动呢。{:7_276:}
lingquezi 发表于 2017-10-13 14:15
看八达岭打开 忙抛了一点然后转到一诺
me too
【券商股异动拉升】券商股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国盛金控、浙商证券、第一创业、西部证券、招商证券、山西证券、中国银河、华安证券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20
姐姐厉害
今天反弹,看来好渺茫啊。只有等下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