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有可以参加颁奖的嘉宾吗?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冰可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姐姐今天提前收工啦。

申请颁奖@天使在果园 @海棠花小妖A

好的,你发1-10。我待会要出去有事。

可可殿下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冰可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姐姐今天提前收工啦。

申请颁奖@天使在果园 @海棠花小妖A

跟上颁奖,雪儿辛苦啦@天使在果园

鸦片鱼 发表于 2017-10-13 14:54

哎呀妈呀,这周指数猜的,那就有头有尾啊,就周一周五对了{:7_276:}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10-13 14:54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有可以参加颁奖的嘉宾吗?

我在~

古月扬 发表于 2017-10-13 14:54

周末了,雪儿周末愉快!大家周末愉快!~~

向日葵799 发表于 2017-10-13 14:54

本帖最后由 向日葵799 于 2017-10-13 14:56 编辑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52
之前的一只中线票天马行空新高了。。。
雪儿牛掰掰{:7_317:}@天使在果园 我可一颁奖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56

可可殿下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跟上颁奖,雪儿辛苦啦@天使在果园

好的,你发11-20,辛苦啦!

ufo2992 发表于 2017-10-13 14:56

环保板块应该是
有啥大礼包了
反应太激烈了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3 14:56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有可以参加颁奖的嘉宾吗?

姐姐俺来,提前啦。。。。。{:7_285:}

名刀 发表于 2017-10-13 14:57

马上要收工了,今天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点收获吧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4:57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有可以参加颁奖的嘉宾吗?


我可以{:7_286:}

第三极AAA 发表于 2017-10-13 14:58

收盘了,伊人解盘辛苦了,祝伊人周末愉快,大家周末愉快。

花自飘零一 发表于 2017-10-13 14:58

这一周比较忙,没啥操作,没有在盘中多交流,恭喜跟着雪儿的伙伴们次到肉肉,希望下周有空一起参与进来。
感谢雪儿一周的精彩解盘,指导思路,辛苦了!周末愉快!{:7_309:}

ufo2992 发表于 2017-10-13 15:00

周五啦
提前祝大家
粥沫鱼块:DAXIAO

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3 15:01

终于收盘了,方大也终于不再跌了,安心过周末,迎接19大

谢谢雪儿解盘,跟着雪儿和大家们一起上了船,下周期待收红包{:7_309:}

点点星光下 发表于 2017-10-13 15:01

果园的兄弟姐妹们周末快乐~~~~~~~~~

孤生竹 发表于 2017-10-13 15:01

收盘了,又爬上了长城,:QIAOPI

古月扬 发表于 2017-10-13 15:01

雪儿辛苦了,大家辛苦了!雪儿周末愉快!大家周末愉快!~~

桃李莫相妒 发表于 2017-10-13 15:01

今天一诺进高了,下周t起来。
页: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410 411 412 413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十季】——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