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以参加颁奖的嘉宾吗?
冰可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姐姐今天提前收工啦。
申请颁奖@天使在果园 @海棠花小妖A
好的,你发1-10。我待会要出去有事。
冰可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姐姐今天提前收工啦。
申请颁奖@天使在果园 @海棠花小妖A
跟上颁奖,雪儿辛苦啦@天使在果园
哎呀妈呀,这周指数猜的,那就有头有尾啊,就周一周五对了{:7_276:}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有可以参加颁奖的嘉宾吗?
我在~
周末了,雪儿周末愉快!大家周末愉快!~~
本帖最后由 向日葵799 于 2017-10-13 14:56 编辑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4:52
之前的一只中线票天马行空新高了。。。
雪儿牛掰掰{:7_317:}@天使在果园 我可一颁奖
可可殿下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跟上颁奖,雪儿辛苦啦@天使在果园
好的,你发11-20,辛苦啦!
环保板块应该是
有啥大礼包了
反应太激烈了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有可以参加颁奖的嘉宾吗?
姐姐俺来,提前啦。。。。。{:7_285:}
马上要收工了,今天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点收获吧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4:53
有可以参加颁奖的嘉宾吗?
有
我可以{:7_286:}
收盘了,伊人解盘辛苦了,祝伊人周末愉快,大家周末愉快。
这一周比较忙,没啥操作,没有在盘中多交流,恭喜跟着雪儿的伙伴们次到肉肉,希望下周有空一起参与进来。
感谢雪儿一周的精彩解盘,指导思路,辛苦了!周末愉快!{:7_309:}
周五啦
提前祝大家
粥沫鱼块:DAXIAO
终于收盘了,方大也终于不再跌了,安心过周末,迎接19大
谢谢雪儿解盘,跟着雪儿和大家们一起上了船,下周期待收红包{:7_309:}
果园的兄弟姐妹们周末快乐~~~~~~~~~
收盘了,又爬上了长城,:QIAOPI
雪儿辛苦了,大家辛苦了!雪儿周末愉快!大家周末愉快!~~
今天一诺进高了,下周t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