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冲了
我又多买了一点,今天没有低价不再买了
一诺.04买了5手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23
记得拉高减点仓,仓位太重不好。。。
{:7_328:} {:7_315:}
环保股蜂拥而上。。。
整数页占一层
大家都是高手啊{:7_317:}
我就4.02买完就进入3,对不起大家了
津膜业绩预减也起来了{:7_317:}
又下来了,没有上车的都准备好了
上车了,先建点仓。
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3 13:37
我就4.02买完就进入3,对不起大家了
哈哈,互相对不住啦。。。{:7_276:}
如雪儿所说,地板了吗。。。
分批建仓
整数页,占一楼~~
小伙伴们下午好,饭后爬楼
价位不错,接点
中持涨停啦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39
哈哈,互相对不住啦。。。
也许我乌鸦嘴,我想2的时候再进。。。
一诺千金又给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