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龙国 发表于 2017-10-13 13:32

环保冲了

想多 发表于 2017-10-13 13:33

我又多买了一点,今天没有低价不再买了

zh258 发表于 2017-10-13 13:35

一诺.04买了5手

XF99999 发表于 2017-10-13 13:36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23
记得拉高减点仓,仓位太重不好。。。

{:7_328:} {:7_315:}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36

环保股蜂拥而上。。。

jingsf 发表于 2017-10-13 13:37

整数页占一层

myani 发表于 2017-10-13 13:37

大家都是高手啊{:7_317:}

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3 13:37

我就4.02买完就进入3,对不起大家了

myani 发表于 2017-10-13 13:38

津膜业绩预减也起来了{:7_317:}

xzwhh 发表于 2017-10-13 13:38

又下来了,没有上车的都准备好了

向日葵799 发表于 2017-10-13 13:38

上车了,先建点仓。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39

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3 13:37
我就4.02买完就进入3,对不起大家了

哈哈,互相对不住啦。。。{:7_276:}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39

如雪儿所说,地板了吗。。。

风荷景明 发表于 2017-10-13 13:39

分批建仓

心是孤独的猎手 发表于 2017-10-13 13:40

整数页,占一楼~~

福地郴州 发表于 2017-10-13 13:40

小伙伴们下午好,饭后爬楼

冰可 发表于 2017-10-13 13:40

价位不错,接点

爱九月猴 发表于 2017-10-13 13:40

中持涨停啦

南岳居士 发表于 2017-10-13 13:40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39
哈哈,互相对不住啦。。。

也许我乌鸦嘴,我想2的时候再进。。。

myani 发表于 2017-10-13 13:40

一诺千金又给机会了
页: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408 409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十季】——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