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硫酸、饲料级磷酸氢钙、饲料级磷酸二氢钙、肥料级磷酸氢钙、富过磷酸钙、重过磷酸钙生产销售;铁精粉生产销售;工业石灰、化肥生产销售;
这厮价格好高,该不会接的是飞刀吧。
忙了一天刚爬楼出来,你们都在千金车上了,我上午下车了{:7_299:}45的价格买了雪儿的5G,刚看了眼可以买螃蟹了{:7_315:}感谢雪儿{:7_280:}和果友们精彩解盘分享,辛苦,大家辛苦{:7_316:}周末愉快
流通股本好少比较容易控盘,唯一的亮点吧。
感谢雪儿解盘
本帖最后由 潘婷婷 于 2017-10-13 16:10 编辑
进了300447,运气也是好的不行,今日最高价进的,指数涨他跌,气人:curse,各位看看星期一要不要换股????????
这个周末我罚我不逛街,在家好好思过。各位吃牛排炒幻的不用给我带,我自个泡面。
archkoven 发表于 2017-10-13 15:14
大家下午好,感谢雪儿的解盘,我这周操作太差,哭去了
酷猫,怎么会?操作时多参考一下其他小伙伴的买卖点,下周加油,好运。。。
大家周末愉快!
潘婷婷 发表于 2017-10-13 15:50
点点星光一提醒我就找到了,是,什么都别说了快点给果果
是???怎么没了?不能说还是。。。。。。。。。。。。。。。。。
普通人都可以说的,除非从业人员不能直接说。。。。这个是有法规的。查出来构成内幕交易。
改我贴的人是从业人员?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4:48
一诺累了想休息一下~明天好一路北上
明天周六{:7_286:}
本帖最后由 coolna 于 2017-10-13 16:41 编辑
潘婷婷 发表于 2017-10-13 16:17
普通人都可以说的,除非从业人员不能直接说。。。。这个是有法规的。查出来构成内幕交易。
改我贴的人是 ...
、
看周一了。
潘婷婷 发表于 2017-10-13 16:17
普通人都可以说的,除非从业人员不能直接说。。。。这个是有法规的。查出来构成内幕交易。
改我贴的人是 ...
果园里不允许直接贴大家正在参与的股票名称。这点规矩都不懂,还瞎嚷嚷!
开了三个半小时的会。。。。喝水都要喝吐了:CHUHAN
今天生态先动,带了环保爆发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6:27
果园里不允许直接贴大家正在参与的股票名称。这点规矩都不懂,还瞎嚷嚷!
嗯,低调赚钱,高调做事才好。。。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6:27
果园里不允许直接贴大家正在参与的股票名称。这点规矩都不懂,还瞎嚷嚷!
我是新人,不懂规矩。
谢谢大驾的指教。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6:35
嗯,低调赚钱,高调做事才好。。。
向园长学习!
雪儿辛苦了,大家辛苦了!雪儿周末愉快!大家周末愉快!~~
谢谢雪儿辛苦解盘带盘!周末愉快!
国庆放假8天 6天去钓鱼 休息两天,明天继续去钓鱼。
祝大家周末快乐。下周再战。开心过好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