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晚上好,大家晚上好。今天忙,现在爬楼学习。
花开满树 发表于 2017-10-13 22:24
又中一个签,,,,7月以来的第5还是第6了,,,感恩果园
恭喜恭喜,这几天果园好多人中
花开满树 发表于 2017-10-13 22:24
又中一个签,,,,7月以来的第5还是第6了,,,感恩果园
恭喜恭喜!太幸福了,福报满满!
大家晚上好!
学总管说话,要睡觉觉了,雪儿晚安,大家晚安!大家都别太晚睡!~~
雪儿及大家晚上好!睡前来果园转一转{:7_286:}
花开满树 发表于 2017-10-13 22:24
又中一个签,,,,7月以来的第5还是第6了,,,感恩果园
求 中签 秘诀
花开满树 发表于 2017-10-13 22:24
又中一个签,,,,7月以来的第5还是第6了,,,感恩果园
了不起啊!恭喜恭喜!
雪佛兰乐风 发表于 2017-10-13 22:12
我只想说,不要一味的依赖雪儿,多学学雪儿的思路,以及对市场的敏感。
选择波波,一,熊安在19大肯定有 ...
非得刺激大总管放大招么{:7_276:}
感谢分享!
花开满树 发表于 2017-10-13 22:24
又中一个签,,,,7月以来的第5还是第6了,,,感恩果园
这才叫拉仇恨{:7_276:}
厉害了,恭喜恭喜,求分享点中签滴经验,俺就中过一回:YU
一duo浪花 发表于 2017-10-13 23:30
这才叫拉仇恨
厉害了,恭喜恭喜,求分享点中签滴经验,俺就中过一回
米兔,还是去年底中过一回!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6:27
果园里不允许直接贴大家正在参与的股票名称。这点规矩都不懂,还瞎嚷嚷!
:dizzy:dizzy:dizzy:shutup
本帖最后由 九日旮旯旭 于 2017-10-14 06:58 编辑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的是人生,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
[*]
[*]http://wx1.sinaimg.cn/mw690/a7295e45gy1fj0bj38jdvj20xc0kaqfe.jpg
Life is often playing jokes on us. What you’re expect will far away from you and you will be hurted by the person held tightly by yourself. -----生活时常和我们开着玩笑,你期待什么,什么就会离你越远;你执着谁,就会被谁伤害得最深。
[*]http://wx2.sinaimg.cn/mw690/9585038cly1fkhdq78ry8j20c50740st.jpg
Be yourself, don't change for anyone. If they don't like you at your worst, then they don't deserve you at your best. -----勇敢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周六早上好,果园早安!加班中:dizzy
花开满树 发表于 2017-10-13 22:24
又中一个签,,,,7月以来的第5还是第6了,,,感恩果园
恭喜恭喜分享一下中签秘决。{:7_328:}
果友们周六愉快!
大家座周末好!
大家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