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8
太快没有秒在低点~但已上车
看见就挂追不上哈。不过已知足。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8
太快没有秒在低点~但已上车
昨天反复提醒一诺高抛之后不要接,下午这个机会来得及时。。。
coolna 发表于 2017-10-13 13:12
雪儿,一诺千金是哪只股票呢
阶梯教室票,如果你一直跟盘也会猜得到。。。
向日葵7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8
等我看见嗖上去了,先低挂看看能上车吗。
太快咱俩老脖子老腿赶不上;TOUXIAO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20
昨天反复提醒一诺高抛之后不要接,下午这个机会来得及时。。。
雪儿也接住好价格了么,真是一闪而过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20
昨天反复提醒一诺高抛之后不要接,下午这个机会来得及时。。。
原本以为要等到下周呢。
雪儿反复提醒的急跌,壮了俺的胆儿。
雪儿下午好,大家下午好!~~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机会难得,重仓杀入。。
记得拉高减点仓,仓位太重不好。。。{:7_308:}
刚刚买了一点一诺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20
昨天反复提醒一诺高抛之后不要接,下午这个机会来得及时。。。
今天清了2只刚好接一诺{:7_286:}谢谢你 献花献花{:7_309:}{:7_309:}{:7_309:}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19
都是果园神手。。。。。。
跟着雪儿不快不行;TOUXIAO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21
太快咱俩老脖子老腿赶不上
飘飘挺灵活的,已挤上车了{:7_317:}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20
昨天反复提醒一诺高抛之后不要接,下午这个机会来得及时。。。
二次回踩的时候买了点,看看效果,第一低点只有你能买上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24
今天清了2只刚好接一诺谢谢你 献花献花
节奏踏的那叫准{:7_317:}
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3 13:22
雪儿也接住好价格了么,真是一闪而过
最低价没有买,次低价进了,这只是提前做了准备的。。。
向日葵799 发表于 2017-10-13 13:27
飘飘挺灵活的,已挤上车了
我花了高价票挤上来的;TOUXIAO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28
最低价没有买,次低价进了,这只是提前做了准备的。。。
雪儿眼明手快 超赞
雄安又开始拉了
都是抢座高手:DAXIAO
鸦片鱼 发表于 2017-10-13 13:27
节奏踏的那叫准
放跑了一个天花板;TOU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