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工地来了,果园股表现真是棒棒的
?啥情况,还没整明白呢
一诺给下周上车的机会了
一诺千金中午出了一个业绩预减的公告。。。
哪个在挖坑 啊
novell99 发表于 2017-10-13 13:07
啥情况,一诺要地板?
业绩预减
机会难得,重仓杀入。。{:7_279:}
可可殿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09
一诺千金中午出了一个业绩预减的公告。。。
太坏了...不会晚上又出个澄清公告吧
一诺机会就在刹那之间。。。{:7_314:}
上蹦下跳,考验心脏
一诺直线给机会
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3 12:52
一个上天,一个下地么
一个是震荡,一个是下行。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一诺机会就在刹那之间。。。
雪儿,一诺千金是哪只股票呢
冰可 发表于 2017-10-13 13:06
一诺千金,谢谢雪儿反复提醒。
接大家上车了{:7_286:}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3:07
一言不和,就地板啊
有个性~大家喜欢;TOUXIAO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一诺机会就在刹那之间。。。
太快没有秒在低点~但已上车{:7_286:}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5
接大家上车了
等我看见嗖上去了,先低挂看看能上车吗。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8
太快没有秒在低点~但已上车
都是果园神手。。。。。。{:7_317:}
挂低了 没接到:CHUHAN:CHUHAN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机会难得,重仓杀入。。
姐姐厉害{:7_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