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lzq 发表于 2017-10-13 13:07

到工地来了,果园股表现真是棒棒的

风荷景明 发表于 2017-10-13 13:09

?啥情况,还没整明白呢

纤尘希 发表于 2017-10-13 13:09

一诺给下周上车的机会了

可可殿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09

一诺千金中午出了一个业绩预减的公告。。。

xzwhh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哪个在挖坑 啊

tigerfun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novell99 发表于 2017-10-13 13:07
啥情况,一诺要地板?

业绩预减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机会难得,重仓杀入。。{:7_279:}

novell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可可殿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09
一诺千金中午出了一个业绩预减的公告。。。

太坏了...不会晚上又出个澄清公告吧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一诺机会就在刹那之间。。。{:7_314:}

snow_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12

上蹦下跳,考验心脏

有空来坐 发表于 2017-10-13 13:12

一诺直线给机会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3:12

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3 12:52
一个上天,一个下地么

一个是震荡,一个是下行。

coolna 发表于 2017-10-13 13:12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一诺机会就在刹那之间。。。

雪儿,一诺千金是哪只股票呢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5

冰可 发表于 2017-10-13 13:06
一诺千金,谢谢雪儿反复提醒。

接大家上车了{:7_286:}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6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3:07
一言不和,就地板啊

有个性~大家喜欢;TOUXIAO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8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一诺机会就在刹那之间。。。

太快没有秒在低点~但已上车{:7_286:}

向日葵7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8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5
接大家上车了

等我看见嗖上去了,先低挂看看能上车吗。

斌琳城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19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18
太快没有秒在低点~但已上车

都是果园神手。。。。。。{:7_317:}

来学习888 发表于 2017-10-13 13:20

挂低了 没接到:CHUHAN:CHUHAN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20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3:11
机会难得,重仓杀入。。

姐姐厉害{:7_317:}
页: 388 389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407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十季】——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