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2:45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1:15
8.03清了梨谢谢雪儿分享给大家的甘甜梨

我还没有动。。{:7_299:}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46

点点星光下 发表于 2017-10-13 12:33
这个应该很好猜的吧,我想信我猜的是正确的。是一个高价股。

这只票要是到现在还不知道,只能说他去的地方太多,关注的太多,所以才会迷茫。。。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2:47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2:45
我还没有动。。

我感觉梨与方,两者趋势不太一样。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49

兔兔之家,小可爱都已名花有主,一诺千金尚未有人代言,谁报名做代言人。。。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2:49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46
这只票要是到现在还不知道,只能说他去的地方太多,关注的太多,所以才会迷茫。。。

乱花渐欲迷人眼。。美女太多,看不过来。{:7_276:}

点点星光下 发表于 2017-10-13 12:51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2:37
对一诺千金做了个倒踢。。几毛钱的差价,基本上失败了。

一诺今天上午反T能成功的在我眼里就是股神。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51

NONO无别 发表于 2017-10-13 12:22
今天周五,不加仓了,下午看情况减点大科。

类似大科的中线票,连续拉升也要记得清仓或者轻仓,否则小波段电梯太多,资金利用率太低,中线短做就像操作甘梨一样。。。{:7_308:}

jiaosu123 发表于 2017-10-13 12:52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2:47
我感觉梨与方,两者趋势不太一样。

一个上天,一个下地么

tigerfun 发表于 2017-10-13 12:55

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有了动力,才能有成绩;
人生在世,就要有毅力,有了毅力,才远离抑郁。:DAXIAO

tigerfun 发表于 2017-10-13 12:58

据百川资讯,今日金属锂报价860000元/吨,涨4.88%。

古月扬 发表于 2017-10-13 12:58

雪儿下午好,大家下午好!~~

lingquezi 发表于 2017-10-13 13:00

上午上瑜伽课去了,一回来 八达岭惊喜了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3:01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37
次新、医疗器械大涨,果园风景独好。。。
早盘沪指小幅低开,围绕5日线窄幅震荡,临近午盘小幅翻红,创业 ...

谢谢雪儿每天的午评 辛苦啦{:7_316:}
三季报业绩大增的个股逐步得到资金青睐,后市可留意三季报业绩超预期增长的消费类个股。继续轻指数重个股,维持短线操作思路,赚自己可以把握的利润,知足常乐。

lingquezi 发表于 2017-10-13 13:03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2:49
兔兔之家,小可爱都已名花有主,一诺千金尚未有人代言,谁报名做代言人。。。

我报名 雪儿,不知道能否有此荣幸否,我女儿正好叫一诺{:7_318:}

南岳居士 发表于 2017-10-13 13:05

lingquezi 发表于 2017-10-13 13:03
我报名 雪儿,不知道能否有此荣幸否,我女儿正好叫一诺

那真的很合适。

冰可 发表于 2017-10-13 13:06

一诺千金,谢谢雪儿反复提醒。

tigerfun 发表于 2017-10-13 13:06

真是翻脸比翻书还快……刚才秒板2只跳的也快……

novell99 发表于 2017-10-13 13:07

啥情况,一诺要地板?

点点星光下 发表于 2017-10-13 13:07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2:38
点哥好,什么时候当上诗人了啊?

雪儿说过,一个好园丁既要做好股票还要诗和远方{:7_322:}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3:07

一言不和,就地板啊
页: 387 388 389 390 391 392 393 394 395 396 [397] 398 399 400 401 402 403 404 405 406
查看完整版本: 【伊人的果园第十季】——在水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