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指数带动个股上涨。
最近操作的几只股真是太强悍了,盘中强势回调,然后继续上,最弱的一支甘梨也是每天都给机会和惊喜。。。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0:54
感觉做倒踢比正踢,更难下手。
我要么是不敢T,要么是T飞。。。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0:54
感觉做倒踢比正踢,更难下手。
倒T我做不来,经常都是错的
嗯嗯,收到!谢谢雪儿!
俺滴果果被谁偷去了:YU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0:57
最近操作的几只股真是太强悍了,盘中强势回调,然后继续上,最弱的一支甘梨也是每天都给机会和惊喜。。。
雪儿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等我手上几个垃圾股清出来之后 期待跟着雪儿开启新时代{:7_309:}
甘梨可以随时高抛,这只股票操作以来只赚不赔,累计的利润已经非常可观。。。
未曾用过 发表于 2017-10-13 10:42
我来了。。。。这两天忙的很,刚喝上一口水,八达给了小惊喜
还是忙的不顾一切的好:wanzui
恭喜啦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0:47
现在热点凌乱,启动时都是直接一字板,除非手中有仓位,否则根本不给低吸机会。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做果园的热 ...
雪儿说的填权是指兔兔之家,长城,送转预期指的是一诺千金,对吧? 呵呵~~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1:04
甘梨可以随时高抛,这只股票操作以来只赚不赔,累计的利润已经非常可观。。。
哈哈,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7_317:}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1:04
甘梨可以随时高抛,这只股票操作以来只赚不赔,累计的利润已经非常可观。。。
盘中波动太吓人了,操作好了不得了
神创有背离迹象
古月扬 发表于 2017-10-13 11:05
雪儿说的填权是指兔兔之家,长城,送转预期指的是一诺千金,对吧? 呵呵~~
已经连续大涨过的个股等回调时再低吸。。。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0:47
现在热点凌乱,启动时都是直接一字板,除非手中有仓位,否则根本不给低吸机会。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做果园的热 ...
收到,谢谢雪儿。{:7_309:}
梨子要上89
8.03清了梨{:7_285:}谢谢雪儿分享给大家的甘甜梨{:7_286:}
和大人近期调整幅度不小了不过公告业绩不行 不知可否狙击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1:15
8.03清了梨谢谢雪儿分享给大家的甘甜梨
我整数走了 {:7_276:}
红飘飘199 发表于 2017-10-13 11:15
8.03清了梨谢谢雪儿分享给大家的甘甜梨
真厉害!
木心粉 发表于 2017-10-13 11:17
我整数走了
我们俩被主力骗了{:7_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