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涨得不错。主板居然落后了。
300072开板了又:JINGYA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0:21
填权股上蹿下跳波动很大,不要想着每次可以买在最低出在最高,天天盯盘的操作不要太纠结赚多赚少,有赚就好 ...
嗯,哒哒出了,先保持观望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0:21
填权股上蹿下跳波动很大,不要想着每次可以买在最低出在最高,天天盯盘的操作不要太纠结赚多赚少,有赚就好 ...
雪儿的表弟个个牛气冲天,感谢雪儿的无私分享。
大家好,热点好乱,储能概念。
一duo浪花 发表于 2017-10-13 10:33
俺猜为啥了,七哥昨天进了对吧@徐柒
都是果园的运气,操作上还按雪儿提示来。:DAXIAO
5G如果有反弹先看前期龙头中统和二六三的反抽力度。。。
我来了。。。。这两天忙的很,刚喝上一口水,八达给了小惊喜:loveliness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0:17
八达岭涨停板封住就拿着,明天择机减仓。。。
刚才涨停的那一刻就跑了,然后才爬楼的,短跑运动员:QIAOPI
现在涨停打开是一种时尚
一duo浪花 发表于 2017-10-13 10:31
越不爱他他秀给你看,修心吧
:QIAOPI这一只对我来说真的是修心了,节前终于走了,节后终于涨了
现在热点凌乱,启动时都是直接一字板,除非手中有仓位,否则根本不给低吸机会。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做果园的热点:填权和送转预期,如果操作的好,不会输给任何热点股。。。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0:47
现在热点凌乱,启动时都是直接一字板,除非手中有仓位,否则根本不给低吸机会。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做果园的热 ...
收到,感谢雪儿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0:47
现在热点凌乱,启动时都是直接一字板,除非手中有仓位,否则根本不给低吸机会。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做果园的热 ...
谢谢雪儿提示,我们要专心做好填权和预期这两条线-都是雪儿的强项{:7_285:}
高送转的减了一点,我那只太边缘了,下次争取跟着雪儿做龙头
谢谢雪儿{:7_316:}只坚守果园两只 仓位不重等待下周
伊人雪 发表于 2017-10-13 10:47
现在热点凌乱,启动时都是直接一字板,除非手中有仓位,否则根本不给低吸机会。所以我们还是继续做果园的热 ...
雪儿指明操作主线,谢谢
感觉做倒踢比正踢,更难下手。{:7_279:}
【快讯:次新股持续大涨】次新股持续大涨,早盘板块近30只个股涨停,8月份以来,次新板块指数反弹近30%,一直是资金的宠儿。
天使在果园 发表于 2017-10-13 10:54
感觉做倒踢比正踢,更难下手。
我经常T飞掉{:7_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