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日经已经止跌了;TOUXIAO
{:7_295:}
买的60086,套了四十个点了,兄弟们帮看看~
早上好
美元加息的第一阶段反应结束了?
这次如果来个全球反弹,那么伟大的a股就真的成了先行指数了
:xiaoweixiao:xiaoweixiao:xiaoweixiao
谨慎操作 发表于 2016-1-21 09:15
这次如果来个全球反弹,那么伟大的a股就真的成了先行指数了
必须的,咱不是一贯如此?
这个周末要出差国外,我的那个破股票是卖掉还是继续拿着?
一个礼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一个礼拜发生不了什么
阿娇,
今天要是来个阳包阴,然后再震荡几天,这个底部是不是就走出来了?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1 10:07
一个礼拜发生不了什么
看来可以做到春节了?
gpx_ca 发表于 2016-1-21 10:56
看来可以做到春节了?
差不多,春节还有多少天?
谨慎操作 发表于 2016-1-21 10:50
阿娇,
今天要是来个阳包阴,然后再震荡几天,这个底部是不是就走出来了?
不用震荡,直接涨就行
两周而已,应该可以震荡反弹到春节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1 11:01
不用震荡,直接涨就行
绝对支持,支持直接涨
赞赞赞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1 11:01
不用震荡,直接涨就行
到春节还有11个交易日,直接涨的话,5百点可以有不?
ArJane 发表于 2016-1-21 11:42
到春节还有11个交易日,直接涨的话,5百点可以有不?
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