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四上午11点附近为卖出点,1星期后再抄底做3天波段。
25年的股票投资看人还看得懂的,天胶还是稳健的,我比较认同。
还有十分钟,今天绿灯已成定局
今天绿灯了抄家伙;TOUXIAO
{:7_295:}
绿灯了,明天上:DAXIAO
下周一不会绿了直接翻红吧
开始加仓。。。。。。。
{:7_295:}
今天看股市的了,商品多头也需要股市提振;TOUXIAO
从我公布红绿灯起,在我的印象里(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就没有过绿灯转红再转绿再转红的情况发生过;TOUXIAO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0 09:34
从我公布红绿灯起,在我的印象里(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就没有过绿灯转红再转绿再转红的情况发生过
万事总有第一次~~~~
gpx_ca 发表于 2016-1-20 10:06
万事总有第一次~~~~
他们愿意咋折腾咋折腾吧,我就跟着;TOUXIAO
今天震荡明天暴涨
深v?
昨天还是绿灯,今天不会右转红灯了吧:CHUHAN 这也太快了:YU:YU
东方星 发表于 2016-1-20 11:10
昨天还是绿灯,今天不会右转红灯了吧 这也太快了
我暂时认为是洗盘,概率问题:DAXIAO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0 11:24
我暂时认为是洗盘,概率问题
希望是最后的洗盘:HAIXIU没转灯就好:DAXIAO
洗盘的话, 到现在该差不多了吧, 在洗搞不好把盘子洗烂了:CHUHAN
来看看胶版是不是中午外出吃饭了{:7_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