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snow 发表于 2016-1-27 14:56

等胶板的选股

西门诺诺 发表于 2016-1-27 15:02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7 14:55
我知道肯定能涨,但是涨100%,涨50%-80%,还是20%,有的时候要靠一点运气我只能尽量选股,但是 ...

:handshake

sweetsnow 发表于 2016-1-27 15:05

下午错过了刷网页时间,没能及时看到胶板提示,遗憾

ArJane 发表于 2016-1-27 15:07

刚才中午在微信同学群里,有同学说13、4块的本跌到了4.2了:CHUHAN,问这波下去会跌到哪儿。我说了今儿抄底,不知他看见没有,信不信。

无为而碌 发表于 2016-1-27 16:17

ArJane 发表于 2016-1-27 15:07
刚才中午在微信同学群里,有同学说13、4块的本跌到了4.2了,问这波下去会跌到哪儿。我说了今儿抄底 ...

反正我现在是吓怕了,不敢信:dizzy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7 16:19

一堆自选股里我随机抽了一个600139发在微博上了,肯定不是最好的,选的太多,随便来一个就行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7 16:19

大盘开始反弹,个股还下跌的,有,但是运气得多不好:DAXIAO

无为而碌 发表于 2016-1-27 16:23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7 16:19
一堆自选股里我随机抽了一个600139发在微博上了,肯定不是最好的,选的太多,随便来一个就行

谢谢胶版:victory

sweetsnow 发表于 2016-1-27 16:30

谢谢胶板,明天择机入

5858669 发表于 2016-1-27 16:35

谢谢胶板,明天择机入

我的名字叫96 发表于 2016-1-27 17:12

胶板!今天什么灯

leeh84 发表于 2016-1-27 18:14

胶版抄底不看灯的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7 21:08

我的名字叫96 发表于 2016-1-27 17:12
胶板!今天什么灯

灯还是红灯,但是灯都是需要时间转化的,抄底是一个时间点,所以我一般抄底不看灯,比如这个帖子开始的9月15号

zxz1007 发表于 2016-1-27 21:32

{:7_317:}

我的名字叫96 发表于 2016-1-27 21:35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7 21:08
灯还是红灯,但是灯都是需要时间转化的,抄底是一个时间点,所以我一般抄底不看灯,比如这个帖子开始的9 ...

胶板这次大概能持股多久?反弹点位看到哪?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8 09:31

边走边看吧,这是一个态度问题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8 09:41

我必须与你们同在

超级大豆 发表于 2016-1-28 09:47

{:7_317:}{:7_317:}{:7_317:}

sweetsnow 发表于 2016-1-28 09:49

竞价已入,后面越跌越买

ArJane 发表于 2016-1-28 09:52

阿娇{: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
页: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查看完整版本: 三千点不值得保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