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胶板的选股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7 14:55
我知道肯定能涨,但是涨100%,涨50%-80%,还是20%,有的时候要靠一点运气我只能尽量选股,但是 ...
:handshake
下午错过了刷网页时间,没能及时看到胶板提示,遗憾
刚才中午在微信同学群里,有同学说13、4块的本跌到了4.2了:CHUHAN,问这波下去会跌到哪儿。我说了今儿抄底,不知他看见没有,信不信。
ArJane 发表于 2016-1-27 15:07
刚才中午在微信同学群里,有同学说13、4块的本跌到了4.2了,问这波下去会跌到哪儿。我说了今儿抄底 ...
反正我现在是吓怕了,不敢信:dizzy
一堆自选股里我随机抽了一个600139发在微博上了,肯定不是最好的,选的太多,随便来一个就行
大盘开始反弹,个股还下跌的,有,但是运气得多不好:DAXIAO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7 16:19
一堆自选股里我随机抽了一个600139发在微博上了,肯定不是最好的,选的太多,随便来一个就行
谢谢胶版:victory
谢谢胶板,明天择机入
谢谢胶板,明天择机入
胶板!今天什么灯
胶版抄底不看灯的
我的名字叫96 发表于 2016-1-27 17:12
胶板!今天什么灯
灯还是红灯,但是灯都是需要时间转化的,抄底是一个时间点,所以我一般抄底不看灯,比如这个帖子开始的9月15号
{:7_317:}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7 21:08
灯还是红灯,但是灯都是需要时间转化的,抄底是一个时间点,所以我一般抄底不看灯,比如这个帖子开始的9 ...
胶板这次大概能持股多久?反弹点位看到哪?
边走边看吧,这是一个态度问题
我必须与你们同在
{:7_317:}{:7_317:}{:7_317:}
竞价已入,后面越跌越买
阿娇{: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