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ts126 发表于 2016-1-25 10:55

赶过来看灯!{:7_317:}

jmlk 发表于 2016-1-25 10:57

紧跟胶板

00023120 发表于 2016-1-25 11:09

上午看看盘面就知道流出啦,都是走低以后一波拉起来,然后继续走低。

00023120 发表于 2016-1-25 11:10

波浪角度说,分时上涨都是3波的,所以不是推动。逻辑上说,拉起来给散户买入的机会,再拉起来,当我主力做慈善那。

zhengrenjie123 发表于 2016-1-25 14:27

我就想知道现在是什么灯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5 15:13

今天继续红灯

zhengrenjie123 发表于 2016-1-25 15:22

唉 我得等一次绿 再等一次红出来后紧跟胶版

谨慎操作 发表于 2016-1-25 18:09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5 15:13
今天继续红灯

我的那股票,资金今天好像是流入的,转势开始了?:QIAOPI

PO56ER 发表于 2016-1-25 18:18

:xiaoweixiao

奇点临近 发表于 2016-1-25 20:47

{:7_317:}

agan1976 发表于 2016-1-25 21:26

继续加油

东方星 发表于 2016-1-26 09:59

今天估计还是红灯:curse:YU:shengqi

realstyle 发表于 2016-1-26 10:21

:xiaoweixiao:xiaoweixiao:xiaoweixiao

东方星 发表于 2016-1-26 11:40

大盘已死:CHUHAN:CHUHAN:CHUHAN:YM:YM:YM

zhengrenjie123 发表于 2016-1-26 11:53

资金始终流出

jmlk 发表于 2016-1-26 14:24

膜拜神教(胶)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6 15:08

今天继续红灯

qiulongmiao 发表于 2016-1-26 15:09

胶胶,你上次说大盘是底部区域,还差一个3%-4%的大阴线,今天算吗?

雷特0715 发表于 2016-1-26 15:21

{:7_317:}继续红灯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6 16:05

qiulongmiao 发表于 2016-1-26 15:09
胶胶,你上次说大盘是底部区域,还差一个3%-4%的大阴线,今天算吗?

今天不算,如果明天能收绿3%+,可以考虑
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查看完整版本: 三千点不值得保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