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过来看灯!{:7_317:}
紧跟胶板
上午看看盘面就知道流出啦,都是走低以后一波拉起来,然后继续走低。
波浪角度说,分时上涨都是3波的,所以不是推动。逻辑上说,拉起来给散户买入的机会,再拉起来,当我主力做慈善那。
我就想知道现在是什么灯
今天继续红灯
唉 我得等一次绿 再等一次红出来后紧跟胶版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5 15:13
今天继续红灯
我的那股票,资金今天好像是流入的,转势开始了?:QIAOPI
:xiaoweixiao
{:7_317:}
继续加油
今天估计还是红灯:curse:YU:shengqi
:xiaoweixiao:xiaoweixiao:xiaoweixiao
大盘已死:CHUHAN:CHUHAN:CHUHAN:YM:YM:YM
资金始终流出
膜拜神教(胶)
今天继续红灯
胶胶,你上次说大盘是底部区域,还差一个3%-4%的大阴线,今天算吗?
{:7_317:}继续红灯
qiulongmiao 发表于 2016-1-26 15:09
胶胶,你上次说大盘是底部区域,还差一个3%-4%的大阴线,今天算吗?
今天不算,如果明天能收绿3%+,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