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来根 中阴 吧
pcwin 发表于 2016-1-18 10:32
爽之前估计还有一个大阴或两根中阴,最后的恐吓
按说是的,我一直在等
给大家吃一个定心丸。
这里本身就是底部区域,但是极端的话会再有一个3%-4%的阴线,所以即使割肉应该也是划算的,但是也并不是非要有这根阴线才可以反弹,所以跟灯最安全,最经济,不错过,不放过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8 10:46
按说是的,我一直在等
等是没有成本的:handshake
{:7_295:}{:7_295:}{:7_295:}
今天会再转灯么
我看BBD资金流入了啊灯没变么
已经套了快一半了~
继续等绿灯
股市小鸟 发表于 2016-1-18 14:20
已经套了快一半了~
我印象中鸟兄应该是比较谨慎的啊,咋会套这么多?没有止损么?
以往都是三点收盘外围恢复下跌,今天还没到三点,买盘就都撤了
今天基本没戏,资金没有多大的流入
pinye 发表于 2016-1-18 14:28
我印象中鸟兄应该是比较谨慎的啊,咋会套这么多?没有止损么?
哎,两次想止损,结果都是突发事件一犹豫,就没走成~
说再多,还是自己看故算错了造成的~
为啥最近感觉走势那么飘忽, 每次疑似的反弹变假反弹, 抄底的, 抢反弹的埋了一波又一波:CHUHAN
bitxiaoran 发表于 2016-1-18 15:03
为啥最近感觉走势那么飘忽, 每次疑似的反弹变假反弹, 抄底的, 抢反弹的埋了一波又一波
样本分布就是这样,概率事件
看来,今天还是红灯:KU:CHUHAN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8 15:06
样本分布就是这样,概率事件
阿胶对历史走势做过样本分析?
我是觉得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从股灾1.0 以来, 以往不太常见的走势感觉变多了. 个人感觉可能是融资盘对短期走势有影响, 短期趋势的惯性变大, 趋势转向也都很纠结,而且喜欢伴随数次日内大震荡
等等等等
{:7_317:}
还是红灯啊?:dizzy:diz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