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295:}{:7_295:}{:7_295:}
大家都怕了,这就对了;TOUXIAO
leeh84 发表于 2016-1-20 13:19
来看看胶版是不是中午外出吃饭了
不会,我在观察解放军;TOUXIAO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0 14:03
不会,我在观察解放军
对盘面的看法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吧
今儿个不会变红灯了吧?
谨慎操作 发表于 2016-1-20 14:06
对盘面的看法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吧
今儿个不会变红灯了吧?
看法没变,变灯不变灯我不知道
ArJane 发表于 2016-1-20 13:53
大家都怕了,这就对了
确实,洗盘的目的就是让怀疑的下车,也不能太假,太假就新低了;TOUXIAO
今天是给港股 拉下水的
洗盘的目的就是让怀疑的下车,也不能太假,太假就新低了{:7_317:}
今年紧跟胶版:DAXIAO:DAXIAO:DAXIAO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0 14:10
确实,洗盘的目的就是让怀疑的下车,也不能太假,太假就新低了
为什么不是太真就新低了涅?:DAXIAO
jj417282647 发表于 2016-1-20 14:39
为什么不是太真就新低了涅?
因为洗盘是“假动作”
假作真时真亦假:QIAOPI
有道理;TOUXIAO
等灯等灯
靠还等个毛线 , 你莫非还想变啊
再变一次吧,偶还没上车昵:DAXIAO
胶版,后面就是爽的日子了吧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0 09:34
从我公布红绿灯起,在我的印象里(我也不知道对不对),就没有过绿灯转红再转绿再转红的情况发生过
这么多年看灯也没印象这么变过,但今年怪事儿特别多;P
不得不对胶版说一句,人很好,预测很准,就是微博照片不漂亮啊……
没转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