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一套做一套,我怎么对的起你们对我的信任
{:7_317:}{:7_317:}{:7_317:}
HK 阿?不高哀股
{:7_317:}
能在论坛认识阿娇,真的是三生有幸:xiaoweixiao:loveliness
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7_317:}
火箭队强势登陆macd 6666666 666666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28 09:55
如果我说一套做一套,我怎么对的起你们对我的信任
{:7_317:}
再来一笔,比上午价还高呢:CHUHAN
{:7_295:}{:7_295:}{:7_295:}
这是要赶尽杀绝啊:shengqi:shengqi:shengqi
胶版,现在的市场算恐慌了吗?
量都放不出来,何来恐慌
西门诺诺 发表于 2016-1-28 14:13
量都放不出来,何来恐慌
不是两油护盘,量就出来了:DAXIAO
现在才有点儿恐慌的意思,但是怕也止不住了,估计要去2500了
抄底大军{:7_317:}:YM
这样下去,2000点也快的
大家都这么悲观, 我今天也准备好姿势没敢抄. 看来快到底了:JINGYA
今年冬天冷太太:CHUHAN:CHUHAN:CHUHAN
我住在套房里冬眠了: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