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了!都多半月没绿过了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4 15:01
今天红灯转绿。好好的抄底变转灯了[拜拜]
我喜欢:loveliness:hug
谢谢娇娇:loveliness
{:7_317:}
唉 下次必须跟灯了这波巨亏32%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4 15:01
今天红灯转绿。好好的抄底变转灯了[拜拜]
胶版,转灯不是好事吗?
绿灯
realstyle 发表于 2016-1-14 15:36
胶版,转灯不是好事吗?
是啊,我也想问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4 14:41
刚开始流入,今天有可能变灯,注意安全
没灯的日子不好过啊,亏了不少:L
红绿灯好,等着下次出红灯信号
realstyle 发表于 2016-1-14 15:36
胶版,转灯不是好事吗?
是好事儿,但是本来是准备抄底(更便宜)的
姿势都准备好了:DAXIAO
貌似你自己挂灯人多点, 我帮你挂了 一轮,都没啥人看 的 :CHUHAN
bitxiaoran 发表于 2016-1-14 21:30
貌似你自己挂灯人多点, 我帮你挂了 一轮,都没啥人看 的
可能我话多,没完没了的顶{:7_276:}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4 21:13
是好事儿,但是本来是准备抄底(更便宜)的
谢谢胶版回复!
{:7_295:}
希望今天继续绿灯:DAXIAO
昨天资金几乎是在最后一分钟冲进造成绿灯,真是奇观:YM
希望今天还是绿灯~~~~~~
今天时间大把,就再多说两句,很多人跟我说过红绿灯收盘公布不如盘中公布好操作,可是资金流向是个变化的数值,资金流向也是可以操纵的,我们只能尽量过滤掉假的流入流出,选择真实的资金方向,如果盘中都是流入,最后十分钟流出了,还是变不了灯,可是股市是t+1,提前买入的只能第二天再割肉,损失就比较大,而如果盘后公布,往往第二天还有好的点位,哪怕是开盘价,最起码这个信号是确定了;TOU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