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ane 发表于 2015-11-11 11:03
你做短线不适合的。你要是拿得住,我觉得离起飞不远了。
我就是感觉它快要起飞了,所以才追进去的,:CHUHAN
谨慎操作 发表于 2015-11-11 11:20
我就是感觉它快要起飞了,所以才追进去的,
我也有半仓啊,要不,就一起等吧:QIAOPI
嗯,
下午准备再挪一些仓位过去,
看好它
继续被套中~
股市小鸟 发表于 2015-11-11 13:08
继续被套中~
:handshake
今天什么灯? 胶版:DAXIAO
今天冲第一阻力
ST天胶 发表于 2015-11-12 09:52
今天冲第一阻力
阿娇是用什么看阻力的,能透露一点么?:QIAOPI
红了吧?艾特娇娇!
:xiaoweixiao
:curse:curse:funk:funk
没找到红绿灯,阿娇又贪玩了;TOUXIAO
开盘就追进去了,满仓了~:dizzy
股市小鸟 发表于 2015-11-13 10:59
开盘就追进去了,满仓了~
06老ID了,还这么冲动啊
我也买了些。有一点点惨
早盘杀入的,的确是汉子:JINGYA
gzAaron 发表于 2015-11-13 11:56
06老ID了,还这么冲动啊
哈哈哈哈,冲动是魔鬼~
但魔鬼一般都伴随着利益~
红灯了
啊?变灯了?
股市小鸟 发表于 2015-11-13 13:44
啊?变灯了?
你可以去胶版的微博看看:xiaowe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