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炒股炒了十几年了,我就见过一个人是真短线高手,其余的我想大部分人都做不好这个t
看看灯,谢谢版主!
绿灯加油门,还没过路中就红灯,交通事故的节奏
gpx_ca 发表于 2016-1-15 16:27
绿灯加油门,还没过路中就红灯,交通事故的节奏
真形象:DAXIAO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5 15:08
说实话,我炒股炒了十几年了,我就见过一个人是真短线高手,其余的我想大部分人都做不好这个t
目测股票好像我见过的阿娇都是抄断崖股和买第二波的启动点
没见过阿胶做T
bitxiaoran 发表于 2016-1-15 21:40
目测股票好像我见过的阿娇都是抄断崖股和买第二波的启动点
没见过阿胶做T
t不准{:7_276:}
今天看看怎么表演
猫宁。被套10多个点了:KU
真逗,原油暴跌,国内当看不见,原油反弹一毛钱,多头跟得了令箭似的。呵呵
:xiaoweixiao:xiaoweixiao:xiaoweixiao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8 09:38
真逗,原油暴跌,国内当看不见,原油反弹一毛钱,多头跟得了令箭似的。呵呵
老大去伊朗和沙特了,肯定去买原油,拉低之前的成本去了
这两天是最难的两天,假信号纷飞
但也是黎明前的黑暗,马上就要爽了;TOUXIAO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8 09:50
但也是黎明前的黑暗,马上就要爽了
如果能爽,估计也是最后一爽吧,长期黑暗就要来了吧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8 09:50
但也是黎明前的黑暗,马上就要爽了
能抄底了吗
西门诺诺 发表于 2016-1-18 09:54
如果能爽,估计也是最后一爽吧,长期黑暗就要来了吧
很有可能
先爽一下也是好的,总比没有强
ST天胶 发表于 2016-1-15 15:08
说实话,我炒股炒了十几年了,我就见过一个人是真短线高手,其余的我想大部分人都做不好这个t
楼主说的短线高手是哪位?
agan1976 发表于 2016-1-18 09:56
能抄底了吗
没有抄底的机会,压根就没跌,何来抄底:YM
大漠5945 发表于 2016-1-18 10:06
楼主说的短线高手是哪位?
不在论坛上,很久以前我还有他的qq,这么多年我只见到他一个人能真正买在起涨点,其余的……
爽之前估计还有一个大阴或两根中阴,最后的恐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