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若天仙,智如孔明。
明天七级地震,周五还有余震,周一火山爆发,周二开始春暖花开。:*22*:
50%的可能性:
几乎等于没有预测
原帖由 喝茶去 于 2007-4-18 18:5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0%的可能性:
几乎等于没有预测
那是你的看法
因为和你们天天看空不同
从本贴发贴日期开始,从来没认为指数有什么几率下跌
而现在是第一次
但没有绝对把握
其次,你可以天天喊暴跌,别人都会当作不存在,所以你可以不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但我在没有80%以上确认时,我只能说有这种可能性。
第三,在强劲牛市中,任何预测出来的阻力位,压力位都只能成为震荡参考点,而不一定形成顶部。这点非常重要,不管你们用的什么分析,包括传统技术分析,或者江恩等,在牛市中测出来的强阻力位有很大的可能性不能成为顶部,而只是成为共振点引发震荡而非绝对顶部。这点非常多的人不明白
明日上证指数到达第一个阻力位,指数只有越过或不越过两种可能
[ 本帖最后由 婷颖 于 2007-4-18 19:56 编辑 ]
明天会公布1季度经济数据,现在普遍预测经济过热。到是有引发地震的导火索。
但连着2天收有下影线的星线,如果明天出中阴,图形可难看了。
请问明天的阻力位是多少点
如果不越过会怎么 样,会大跌吗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8 16: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提示
50%的可能性:
明天在一轮快速冲高后引发一轮强烈地震
收到
MM,要先空仓吗
大大行情啊,股指不涨股价狂涨.等着海啸吧
:*19*:
vv vv vv
大大行情啊,股指不涨股价狂涨.等着海啸吧
vv vv vv
请问MM阻力位是多少?
vv :*19*: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8 19: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你的看法
因为和你们天天看空不同
从本贴发贴日期开始,从来没认为指数有什么几率下跌
而现在是第一次
但没有绝对把握
其次,你可以天天喊暴跌,别人都会当作不存在,所以你可以不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 ...
请问MM阻力位是多少?:)
:)
:*19*: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8 19: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你的看法
因为和你们天天看空不同
从本贴发贴日期开始,从来没认为指数有什么几率下跌
而现在是第一次
但没有绝对把握
其次,你可以天天喊暴跌,别人都会当作不存在,所以你可以不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 ...
MM能否告知是多少点的位置?谢谢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8 19: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你的看法
因为和你们天天看空不同
从本贴发贴日期开始,从来没认为指数有什么几率下跌
而现在是第一次
但没有绝对把握
其次,你可以天天喊暴跌,别人都会当作不存在,所以你可以不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 ...
阻力点在哪啊
太有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