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218 发表于 2007-4-18 18:28

美若天仙,智如孔明。

gold2007 发表于 2007-4-18 18:51

明天七级地震,周五还有余震,周一火山爆发,周二开始春暖花开。:*22*:

喝茶去 发表于 2007-4-18 18:53

50%的可能性:
几乎等于没有预测

婷颖 发表于 2007-4-18 19:42

原帖由 喝茶去 于 2007-4-18 18:5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50%的可能性:
几乎等于没有预测
那是你的看法
因为和你们天天看空不同
从本贴发贴日期开始,从来没认为指数有什么几率下跌
而现在是第一次
但没有绝对把握
其次,你可以天天喊暴跌,别人都会当作不存在,所以你可以不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但我在没有80%以上确认时,我只能说有这种可能性。
第三,在强劲牛市中,任何预测出来的阻力位,压力位都只能成为震荡参考点,而不一定形成顶部。这点非常重要,不管你们用的什么分析,包括传统技术分析,或者江恩等,在牛市中测出来的强阻力位有很大的可能性不能成为顶部,而只是成为共振点引发震荡而非绝对顶部。这点非常多的人不明白
明日上证指数到达第一个阻力位,指数只有越过或不越过两种可能

[ 本帖最后由 婷颖 于 2007-4-18 19:56 编辑 ]

gracesun 发表于 2007-4-18 19:49

明天会公布1季度经济数据,现在普遍预测经济过热。到是有引发地震的导火索。
但连着2天收有下影线的星线,如果明天出中阴,图形可难看了。

冰峰世纪 发表于 2007-4-18 20:00

请问明天的阻力位是多少点

如果不越过会怎么 样,会大跌吗

xiangyuett 发表于 2007-4-18 20:05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8 16: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提示
50%的可能性:
明天在一轮快速冲高后引发一轮强烈地震
收到

lwb3 发表于 2007-4-18 20:08

MM,要先空仓吗

cardws2006 发表于 2007-4-18 20:09

大大行情啊,股指不涨股价狂涨.等着海啸吧

wkingc 发表于 2007-4-18 20:09

:*19*:

whl8286 发表于 2007-4-18 20:10

vv vv vv

cardws2006 发表于 2007-4-18 20:11

大大行情啊,股指不涨股价狂涨.等着海啸吧

whl8286 发表于 2007-4-18 20:11

vv vv vv

danwu2006 发表于 2007-4-18 20:12

请问MM阻力位是多少?

liu56789 发表于 2007-4-18 20:13

vv :*19*:

liu56789 发表于 2007-4-18 20:17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8 19: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你的看法
因为和你们天天看空不同
从本贴发贴日期开始,从来没认为指数有什么几率下跌
而现在是第一次
但没有绝对把握
其次,你可以天天喊暴跌,别人都会当作不存在,所以你可以不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 ...

请问MM阻力位是多少?:)

zhw2063 发表于 2007-4-18 20:22

:)
:*19*:

股市醉妞 发表于 2007-4-18 20:26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8 19: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你的看法
因为和你们天天看空不同
从本贴发贴日期开始,从来没认为指数有什么几率下跌
而现在是第一次
但没有绝对把握
其次,你可以天天喊暴跌,别人都会当作不存在,所以你可以不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 ...
MM能否告知是多少点的位置?谢谢

akuu! 发表于 2007-4-18 20:36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8 19: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是你的看法
因为和你们天天看空不同
从本贴发贴日期开始,从来没认为指数有什么几率下跌
而现在是第一次
但没有绝对把握
其次,你可以天天喊暴跌,别人都会当作不存在,所以你可以不对自己所说的话负责 ...

阻力点在哪啊

luyanhb 发表于 2007-4-18 20:39

太有才了
页: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