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无法确定
唯一能确定的是,现在不是顶部
但出现3-4天的调整是正常的
还好没有看到这里,还好只看了婷颖MM说现在这里不是顶,下跌时就放心的满仓了。 我大大的顶! 婷mm的预测几次我都怀疑,但最后都被大盘打了耳光
不服不行啊:*19*: 回头看看一句也没有说错 中国股市的跌宕回肠可以拍一部电视连续剧了 顶mm!mm是有大智慧大眼光的人!
比那些目光短浅的所谓高手强多了! 好贴要顶! 哈哈,顶小美女一下下。大盘现在上到山腰上估计要歇两三天。 完全相信mm老师的话,
超买的厉害,思路赶不上视野。 从本帖发帖的日期起
也就是大家天天喊跌的这一段,技术理论上应该成为中国这次大牛市最强的一波
从中期缩略图来看
上涨方式为:爆炸性直线上涨,期间没有深幅调整,也没有长时间的调整
以后不再对此进行说明
就如同当时有不少人说我是要害死一批人一样,现在继续害死一批人
YY
盘内调整,趋势加速。 我不信中国股市这么经不起折腾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7 15:1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从本帖发帖的日期起
也就是大家天天喊跌的这一段,技术理论上应该成为中国这次大牛市最强的一波
从中期缩略图来看
上涨方式为:爆炸性直线上涨,期间没有深幅调整,也没有长时间的调整
以后不再对此进行说明 ...
真正的高手才会被妒忌和攻击,婷颖老师就是高手中的高手.会有乌鸦嘴朝你鼓噪的.
你才是我们股民的福星呢~ 顶vv vv :) :) 美若天仙,智如孔明。 美若天仙,智如孔明。 mm是有大智慧大眼光的人! 第一次提示
50%的可能性:
明天在一轮快速冲高后引发一轮强烈地震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8 16: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提示
50%的可能性:
明天在一轮快速冲高后引发一轮强烈地震
地震级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