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kd 发表于 2007-3-26 18:14

可能

cslv360 发表于 2007-3-26 18:18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3-26 13:5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股价总是按照0.618的基本比例推进和调整
1*1只不过是回到原位
越过1*1,就会往1.618,2.618的位置推进
突破黄色弧线!

tshxjdz1 发表于 2007-3-26 18:19

图看不太明白呀,请加个说明

od3263 发表于 2007-3-26 19:04

牢骚太盛防肠断, 风物长宜放眼量。

股价总是按照0.618的基本比例推进和调整
1*1只不过是回到原位
越过1*1,就会往1.618,2.618的位置推进

看了图,总觉得这一上涨,瞒像90年代中国股市的出生的阶段。这次真的是凤凰涅磐,姑且就叫二次重生吧。

但是线型升的太陡峭了, 恐怕在期货推出后,会进行大的调整。道是: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黄金分割618。可正可负。正是水可载舟,也可覆舟。

[ 本帖最后由 od3263 于 2007-3-26 19:06 编辑 ]

不迁怒不二过 发表于 2007-3-26 19:08

图像是越来越复杂了

xiangyuett 发表于 2007-3-26 19:24

原帖由 daomingsi123 于 2007-3-26 14:2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很深奥,不懂。有劳MM指教!:*19*:
对我来说太深奥了..............

你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7-3-26 19:28

顶就顶吧!希望明天暴跌!

海上没路 发表于 2007-3-26 19:45

图虽看不懂,但欣赏MM的才华....:*18*:

股市醉妞 发表于 2007-3-26 20:12

谢谢MMvv b:b

tshxjdz1 发表于 2007-3-26 21:27

顶就顶吧!希望明天暴跌!



呵呵,看样子是踏空了!

小龙65 发表于 2007-3-26 21:35

图很深奥:mad:
贴还是要顶的vv

青春男孩 发表于 2007-3-26 21:52

顶vv

股市小泥鳅 发表于 2007-3-26 21:54

价值投资

大道至简

jiawh 发表于 2007-3-26 21:56

看懂一点,学习

tigerultra 发表于 2007-3-26 21:57

还会震荡一段时间?????

CHP9 发表于 2007-3-26 22:02

楼主MM,000543还有戏吗?麻烦请指点一下。

江洋 发表于 2007-3-26 22:28

能和高人在一个论坛真是大家的福气啊

xdnbb 发表于 2007-3-26 22:41

看来要大跌了~:*10*:

oneway 发表于 2007-3-26 23:00

出水波啦,一圈一圈滴:*18*:

将计就计III世 发表于 2007-3-26 23:00

日怪滴图
看不懂滴图
!!!!!!
:*9*:
页: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