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总是按照0.618的基本比例推进和调整
1*1只不过是回到原位
越过1*1,就会往1.618,2.618的位置推进
突破黄色弧线! 图看不太明白呀,请加个说明
牢骚太盛防肠断, 风物长宜放眼量。
股价总是按照0.618的基本比例推进和调整1*1只不过是回到原位
越过1*1,就会往1.618,2.618的位置推进
看了图,总觉得这一上涨,瞒像90年代中国股市的出生的阶段。这次真的是凤凰涅磐,姑且就叫二次重生吧。
但是线型升的太陡峭了, 恐怕在期货推出后,会进行大的调整。道是: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黄金分割618。可正可负。正是水可载舟,也可覆舟。
[ 本帖最后由 od3263 于 2007-3-26 19:06 编辑 ] 图像是越来越复杂了 原帖由 daomingsi123 于 2007-3-26 14:2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很深奥,不懂。有劳MM指教!:*19*:
对我来说太深奥了.............. 顶就顶吧!希望明天暴跌! 图虽看不懂,但欣赏MM的才华....:*18*: 谢谢MMvv b:b 顶就顶吧!希望明天暴跌!
呵呵,看样子是踏空了! 图很深奥:mad:
贴还是要顶的vv 顶vv
价值投资
大道至简 看懂一点,学习 还会震荡一段时间????? 楼主MM,000543还有戏吗?麻烦请指点一下。 能和高人在一个论坛真是大家的福气啊 看来要大跌了~:*10*: 出水波啦,一圈一圈滴:*18*: 日怪滴图看不懂滴图
!!!!!!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