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shxjdz1 于 2007-3-26 21:2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看样子是踏空了!
呵呵
很深奥,不懂。
谢谢,看看!!!
**:1 :*18*:
等婷MM来讲经说法。
哦:funk:
上海本地股板块走强了.
我只知道大盘短期多头,以后会怎样,只有老天知道,所有的预测都会发生变化的,不过还是要向斑竹致敬。
没有不跌的股市 今天肯定要调整
要调整但不是今天.
调整吧 调整吧~~~
今天 真乱
真诚感谢楼主
看不懂
刷新,刷新, 不停滴刷新:*25*:
原帖由 小龙65 于 2007-3-27 13:2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刷新,刷新, 不停滴刷新:*25*: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22*:
:*18*:
短线看多、做多,满仓待涨。
明天认沽权证统统有戏,大盘可能要调整,,,,,
678
婷MM的分析工具可真是不少!!
而且胆子也属于偏大的……
帖子沉下去了,我来顶!永远相信你--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