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123 发表于 2007-3-25 13:48

d dd

婷颖 发表于 2007-3-25 13:53

原帖由 趋势最重要 于 2007-3-25 09: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股民吧?哈哈
中国股市里自认为最原始的老股民其实只不过是新股民
因为他们在这次行情中,很早就逃顶了,而且是在这次行情中逃了无数次顶的、
我见过无数自称经历过大牛市,大熊市的所谓老股民,其实他们压根就不知道什么就大牛市
他们所见到的只不过是几个科技股带动起来的短期泡沫行情
恒生指数1964年以100点为基点,1993年达到1万2千多点,今年达到2万多点
再说点具体的,1990年7月,恒生指数达到3559点,9月2732点,到1993年底,达到1万2千多点,这才叫牛市!!!
3月初,偶和看多,一个在证券公司的朋友看空。她说: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被套在顶部么?
偶说:知道。因为像我这样的人看多,买进并已经获利了,根本不存在被套的可能。而现在,只要指数再涨上去,很多人就会相信,原来还可以涨啊,于是空翻多被套。现在指数在高位,持股的人显然是获利的,他们的心态远好于空仓的人,所以最容易犯错误的是空仓的。

不迁怒不二过 发表于 2007-3-25 14:01

97年2月入市,07年1月重新入市,惭愧目前略有亏损。还好自我感觉心态说的过去
争取作个与时俱进的股民

高鸿股份 发表于 2007-3-25 14:16

《股票作手回忆录》有一个观点相当好,牛市中必须要捂股!搂住“现在指数在高位,持股的人显然是获利的,他们的心态远好于空仓的人,所以最容易犯错误的是空仓的”这句话就是一个很好的解释。我觉得频繁换股其实比空仓还要不可取,心态更复杂,更容易犯错误。:)

婷颖 发表于 2007-3-25 14:18

很少仔细看股票
刚随便看了下
都是看涨的

Jgwen 发表于 2007-3-25 14:21

闭眼涨:*29*: :*29*:

wjpeng 发表于 2007-3-25 14:28

婷MM就是高,坚定追随做多

杀人只为300块 发表于 2007-3-25 14:41

:*22*: 小人毕竟还是很少的那一撮的啊,难得MM生回气啊

money8080 发表于 2007-3-25 14:43

pod_01 发表于 2007-3-25 14:45

道理是曲折的

牛半仙 发表于 2007-3-25 14:47

第一次看
vv 好贴

gdsgxsh 发表于 2007-3-25 15:17

最容易犯错误的是空仓的。vv vv vv :1:1 :loveliness:

wengdao 发表于 2007-3-25 15:49

顶!
看多了MM的帖,不顶不好意思!
顶!

xiangyuett 发表于 2007-3-25 16:14

大家别笑我,我才是最新最新的股民了,非常非常难为情地说,我连什么K线图、什么日线图都看不懂,只看懂了MM的神州七号图。
股市知识太深厚渊博了,我都不知从何学起,见笑了。

zncdmba 发表于 2007-3-25 16:22

我 顶!!!!

ymglmj 发表于 2007-3-25 16:59

原帖由 不迁怒不二过 于 2007-3-23 20: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高啊,不知道俺的股在不在上面。如果在上面,希望在主舱里,别是那个飞了一半就扔到太空的助推器
就是在那个飞了一半就扔到太空的助推器里,也不迁怒哦,哈哈哈~~

ymglmj 发表于 2007-3-25 17:06

原帖由 xiangyuett 于 2007-3-25 16: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别笑我,我才是最新最新的股民了,非常非常难为情地说,我连什么K线图、什么日线图都看不懂,只看懂了MM的神州七号图。
股市知识太深厚渊博了,我都不知从何学起,见笑了。

我只看懂了这张图,哈哈~~
http://bbs.macd.cn/attachment.php?aid=1055937&noupdate=yes

xiaobudian 发表于 2007-3-25 17:24

婷MM的好贴一定要顶!!!!

doctorsoft 发表于 2007-3-25 17:32

婷MMvv vv vv vv

realstyle 发表于 2007-3-25 18:11

顶上去
页: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