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dd
原帖由 趋势最重要 于 2007-3-25 09:1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新股民吧?哈哈
中国股市里自认为最原始的老股民其实只不过是新股民
因为他们在这次行情中,很早就逃顶了,而且是在这次行情中逃了无数次顶的、
我见过无数自称经历过大牛市,大熊市的所谓老股民,其实他们压根就不知道什么就大牛市
他们所见到的只不过是几个科技股带动起来的短期泡沫行情
恒生指数1964年以100点为基点,1993年达到1万2千多点,今年达到2万多点
再说点具体的,1990年7月,恒生指数达到3559点,9月2732点,到1993年底,达到1万2千多点,这才叫牛市!!!
3月初,偶和看多,一个在证券公司的朋友看空。她说:你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被套在顶部么?
偶说:知道。因为像我这样的人看多,买进并已经获利了,根本不存在被套的可能。而现在,只要指数再涨上去,很多人就会相信,原来还可以涨啊,于是空翻多被套。现在指数在高位,持股的人显然是获利的,他们的心态远好于空仓的人,所以最容易犯错误的是空仓的。
97年2月入市,07年1月重新入市,惭愧目前略有亏损。还好自我感觉心态说的过去
争取作个与时俱进的股民
《股票作手回忆录》有一个观点相当好,牛市中必须要捂股!搂住“现在指数在高位,持股的人显然是获利的,他们的心态远好于空仓的人,所以最容易犯错误的是空仓的”这句话就是一个很好的解释。我觉得频繁换股其实比空仓还要不可取,心态更复杂,更容易犯错误。:)
很少仔细看股票
刚随便看了下
都是看涨的
闭眼涨:*29*: :*29*:
婷MM就是高,坚定追随做多
:*22*: 小人毕竟还是很少的那一撮的啊,难得MM生回气啊
顶
道理是曲折的
第一次看
vv 好贴
最容易犯错误的是空仓的。vv vv vv :1:1 :loveliness:
顶!
看多了MM的帖,不顶不好意思!
顶!
大家别笑我,我才是最新最新的股民了,非常非常难为情地说,我连什么K线图、什么日线图都看不懂,只看懂了MM的神州七号图。
股市知识太深厚渊博了,我都不知从何学起,见笑了。
我 顶!!!!
原帖由 不迁怒不二过 于 2007-3-23 20: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高啊,不知道俺的股在不在上面。如果在上面,希望在主舱里,别是那个飞了一半就扔到太空的助推器
就是在那个飞了一半就扔到太空的助推器里,也不迁怒哦,哈哈哈~~
原帖由 xiangyuett 于 2007-3-25 16: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别笑我,我才是最新最新的股民了,非常非常难为情地说,我连什么K线图、什么日线图都看不懂,只看懂了MM的神州七号图。
股市知识太深厚渊博了,我都不知从何学起,见笑了。
我只看懂了这张图,哈哈~~
http://bbs.macd.cn/attachment.php?aid=1055937&noupdate=yes
婷MM的好贴一定要顶!!!!
婷MMvv vv vv vv
顶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