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peng
发表于 2007-4-3 08:57
继续涨
oooking
发表于 2007-4-3 18:38
大盘明天创新高后会跳下水吗?
jay813
发表于 2007-4-3 18:48
:*22*: 不相信会再次暴跌了。但是震荡是难免的。震荡中步步走高。。。牛市啊。。。。。冲向2008奥运。。
天地人合一
发表于 2007-4-7 14:15
看空的人在增多,善意的提醒减仓的也不少!
顶上去,让大家再学习学习!
大大天才
发表于 2007-4-7 14:50
:*27*:
疯丫头西
发表于 2007-4-7 15:33
原帖由 ayian0361 于 2007-3-15 23:2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一下,婷MM就是与众不同。
wjpeng
发表于 2007-4-9 00:31
刚刚开始,向5000点进军
上山下山
发表于 2007-4-9 08:28
顶一下,婷MM:)
天地人合一
发表于 2007-4-9 19:08
看空的人在增多,善意的提醒减仓的也不少!
顶上去,让大家再学习学习!
:*22*: :*22*: :*22*:
Jgwen
发表于 2007-4-12 23:56
你们说,好帖该不该顶呢。。。
海上没路
发表于 2007-4-13 00:44
好贴就得DDD
lzhzr
发表于 2007-4-13 01:03
不管怎样,就凭妹妹的名气和帖子的名字就值得顶
婷颖
发表于 2007-4-17 12:48
停电啦
现在不是中期或中期以上顶部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开始一段
理论上3000点之后才是中国牛市最强的一波。。。
gbggf
发表于 2007-4-17 12:57
有道理
高山流水tmz
发表于 2007-4-17 12:58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7 12: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停电啦
现在不是中期或中期以上顶部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开始一段
理论上3000点之后才是中国牛市最强的一波。。。
谢谢妹妹指点江山
interking21
发表于 2007-4-17 12:58
收到:*19*: :*22*:
cslv360
发表于 2007-4-17 12:58
3000飞到10000就是2年内的事嘛
aaztj
发表于 2007-4-17 12:59
有婷MM的话放心啊,坚定持有股票
gold2007
发表于 2007-4-17 13:00
顶!下午会反转么?
lwz001
发表于 2007-4-17 13:02
回复 #733 婷颖 的帖子
听着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