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me as me
邯郸钢铁(600001)参股券商 井喷上攻
邯郸钢铁(600001):目前国际上钢铁行业并购大潮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而在国内钢铁行业的并购也在此起彼伏。特别是国内钢铁巨头宝钢的一系列并购活动值得高度关注。前阶段宝钢并购八一钢铁引起国内轰动,而早在这之前宝钢便在二级市场举牌邯钢。从邯郸钢铁的三季度年报中可以看到,宝钢集团及其两家全资子公司目前合计持有邯钢1.4亿股,均为二级市场买入。加上此前宝钢系已持有或购入的邯钢认购权证(邯钢JTB1),宝钢系企业对邯郸钢铁的现有持股量和潜在持股量合计已达到一个很高的比例。假设邯钢集团派发权证到期后全部行权,邯钢集团对邯郸钢铁的持股将降低到25.56%,宝钢大量购入邯钢会直接动摇邯钢集团的控股地位。而邯钢集团也决不会甘心放弃控股权,那就只有从二级市场买入更多的流通股。从邯郸钢铁2006年12月1日公告,控股股东邯钢集团已累积增持邯郸钢铁股票1.9亿股,占总股本的6.83%。可以说在明年邯钢权证行权之前,一场收购与反收购战役仍会复上演,从目前来看,邯钢的收购战仅仅拉开序幕,未来并购空间十分广阔。
公司拥有综合性券商华鑫证券20%股权,为罕见券商概念股。由于证券市场正在走出历史上最大的一波牛市,券商的经营业绩出现井喷式增长,因而公司投资券商收益巨大。同时华鑫证券借壳上市可能性极大,邯郸钢铁的券商股权有望得到惊人增值。
据媒体报道称,在2006年钢铁行业企业实现主营收入17945亿元,同比增长18.77%,实现利润总额1029亿元,同比增长30.14%。行业利润总额增长高于收入水平增长幅度,其原因是毛利率水平由年初的8.09%逐渐提升到12月份的10.92%,这一毛利率水平同时高于05年同期的10.44%。 毛利率的提升意味着钢铁行业的需求超出市场预期,钢材价格在不断提升,各主流钢铁生产厂商纷纷上调产品价格,这自然意味着钢铁行业在07年有望延续着06年的业绩增长趋势,公司业绩大幅增长值得期待。
公司2006年前三季度每股收益达0.25元,目前市盈率仍仅20倍左右。该股是典型的绩优蓝筹股,又具备震撼性并购题材和市场中火爆的参股金融概念,但股价表现在大牛市中远远十分落后于大盘涨幅,极待进行价值重估。该股得到了众多实力机构的青睐,近期受到上升通道的有力支撑,洗盘十分彻底,新一轮井喷式上攻有望展开,补涨空间十分广阔。
分析的不错,支持一下。
ddddddddddddddddd
DDDDDDD
顶
强贴,支持啊!
600001我都捂了大半个月了,就是不上不下的。希望大家帮忙给顶起来。
vv
顶个,不然难找。
看了又看再看一遍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3-15 23: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月15日:
每月每天,每时每刻都有人喊爆涨暴跌
现在我也来做个有意思的预测
免得和别人重复
这个论调该没人敢跟了吧
:*29*::*29*:
参考就好,主要是给大家开拓一下思路
调整可能已经结束
大级别上升 ...
婷mm,那样太累了.我连指数都懒得看了........
600001捂过几天,不上就换了,上了再回来
顶vv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3-25 13:3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扯蛋~
偶从1月24号叫人注意中期调整的开始
在大跌之后,偶叫抄底,做多的声音就没停过。你呢?在整天喊暴跌中,指数一次次创新高
你老在我几个帖子里发这个言论,什么意思?如果是讨论我欢迎,否则就闭嘴, ...
心中所感:
记得大概是在你来此一个月后才看你(以后也跟大家一起称呼MM好了,这样感觉亲切)的帖子,记得有一篇帖子中MM说的600177可以买进了,当时觉得也不咋的(因为我在半月以前就买了)。以至所以后来MM的帖子也就没有如何再看。直到后面看到MM得分很好,任期越来越旺,特别是过完春节以后你的预测经过一一的事实验证,现在我是由衷的佩服(不服不行)!
本人自知水平有限(去年6开户),也因此习惯潜水,但是无论如何今天是实在看不下去了,你前面那人简直太混(极有可能是桩拖)!
言语多说无意,在此只想说你已成为论坛中支持者心中的MM,愿你健康美丽!
原帖由 ccbdutu 于 2007-3-24 20: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哼哼,你要知道你要害S一批人了~~~~
请你尊重别人,不要恶语中伤,否则你也会尝到被别人恶语相向的滋味!
因为事实就摆在大家面前。
:) :) :)
:) :) :)
MM早上好
支持楼主
相互攻击真没意思,有时间不如多看看盘。
盘中上涨的时候,先算算到哪要调整,下跌的时候看看到哪止跌,做一个客观的投资者。
讨论的时候,配上走势图,大家也能明白。
我们是小虾,跟大鱼斗,单个会被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