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早上好vv
庄稼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只是和自己在斗。明白这一点就好做股票了:*22*: :*22*:
上次MM几天上不来,谁知道去的那个论坛叫什么?
差人去找啊。
大象都开始跳舞了,蚂蚁要死好多了
此贴一下沉,大盘就会沉,我们把贴往上顶,万众一心.
看不懂新图,MM解释一下啦....
MM好像多翻空了,不知道MM新发的那个帖子设么意思?难道会跌到那么低吗?
你太有才啦!!!:*22*:
万众一心往上顶
不要沉
支持多头一下.......
很受益,谢谢
DDDDDDDD
顶上来
:*10*: :*10*: :*10*: :*10*: :*10*: :*10*:
今天还会收阳?
现在垃圾股向绩优股看齐,你涨6-7倍,我也能,垃圾都上天了,都涨了那么多了。剩下的行情如何发展呢?我极难看清楚。垃圾股必跌下来。垃圾股升天,一波行情也差不多了。股市不可能无限制的涨下去,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我认为循环三浪已经开始,未来大涨已经不可避免。
不过目前的情态。现在已经走到了循环三浪-1浪-5-3,4正在进行,不知道是个什么结构,也可能循环三浪中的1浪是个ABC结构,现在正在走循环三浪中的2浪也很难说,一切看行情发展。
:*10*: :*10*:
顶上去,看大师讲话
原帖由 高鸿股份 于 2007-3-28 09:1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庄稼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只是和自己在斗。明白这一点就好做股票了:*22*: :*22*:
老哥换头象了
不知怎么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