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还说绝对不是顶,现在又说回调300点,以后对你的话要注意了,我一直觉得会回调,你却说绝对不是顶,而且说“绝对”这个词,所以相信了你才加了仓,加了仓你就又说回调。唉!真不知道这是不是误伤了我?
我只想对你说,是你自己没有水平还是婷MM没有水平???
是你自己没有操作好!怎么怪别人误导,还是多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你看我怎么没有受到多大的损失呢,我昨天保存利润全部出来了。 妹妹你是旷世奇才啊!!!!
永远支持你 vv 太历害了,听说楼主才入市一年,真是太帅了,是我佩服一个深圳的男高手外,另一个绝对佩服的MM:*29*: 佩服佩服还是佩服
看你帖子的朋友好幸福 原帖由 nobodyheaven 于 2007-4-19 12:1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是老股民,婷颖的意见自然是参考,不过她肯定是高人啦,所以参考的就多些,当然做决定还是我自己,昨日买进了基金重仓的中原高速,今天还是处于盈利状态,我准备下午清掉,还是继续我的低仓位操作,反正 ...
哦,是这样的。。。
那要怪你看贴不仔细了,MM昨天下午4点多就拉警报了。。。你看到吗? 股市魅影儿!!!vv 原帖由 nobodyheaven 于 2007-4-19 11:5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前两天还说绝对不是顶,现在又说回调300点,以后对你的话要注意了,我一直觉得会回调,你却说绝对不是顶,而且说“绝对”这个词,所以相信了你才加了仓,加了仓你就又说回调。唉!真不知道这是不是误伤了我?
调整也算顶部的话
那你可以天天叫顶了
还是那句话,现在不是顶部 婷妹妹确实是个高手,佩服佩服!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9 14: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调整也算顶部的话
那你可以天天叫顶了
还是那句话,现在不是顶部
vv :*19*: 婷颖的判断,至少让我们大大增强了风险意识,,,,昨天的地震一说,本来是比较怀疑的,,,
还是服了,,呵呵,,,, 一个字:服!!!:*9*: :*9*: :*9*: 等着看婷MM最新的大势研判。 早就知道你小丫头是个高手,可我并不每天都来这个帖子逛。从现在开始,每天逛一趟。顶一道。支持的朋友请举手附议。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9 14: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调整也算顶部的话
那你可以天天叫顶了
还是那句话,现在不是顶部
楼主人还不错,至少调整前提醒我们了,只可惜我工作太忙,没来论坛。我没有看到昨天的提醒,却只记住了楼主前天说话:上涨方式为:爆炸性直线上涨,期间没有深幅调整。:*9*: ,所以今天又买了进去,结果买德美化工那个跌啊,直接把握上周的盈利全跌了进去。:*25*: 昨晚也看了MM的消息,但没图,所以今天没想到会那么大地震,于是在下60点的时候就把自己抄进去抵了……:*27*:
小声的告诉大家:MM是投机先锋的LP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4-19 14:3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调整也算顶部的话
那你可以天天叫顶了
还是那句话,现在不是顶部
不用答理一些无聊的人
因为每个人的学习理解能力不同:*22*: 真乃神人也~
功课一定做了很多,辛苦~
[ 本帖最后由 realsxw 于 2007-4-19 15:58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