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 婷颖 的帖子
太专业了,我也顶一下,鼓励一下,感觉好象是金倩倩 原帖由 zhuiron 于 2007-5-4 14:2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多普达的手机很好,手机软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下载,女孩子很喜欢。
D802关注,只是太贵:*29*: vv :*19*: QUOTE:
原帖由 fukuyu 于 2007-5-4 13:35 发表
婷MM,如果601988和601398按你说的方式上涨30%-40%的话,大盘不得到5000点去了,除非大盘指标股涨,其他的下跌,才和你的中期顶部的说法相符合哈。最近几天看了看所有银行中石化长电联通宝钢等大的图形,感觉都整理要结束,要起一波,难道又要和2006年12月那样拉大跌小吗?请老师给解说一下,以解心中之惑:*19*: 原帖由 莱西杰克 于 2007-5-5 12:1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QUOTE:
原帖由 fukuyu 于 2007-5-4 13:35 发表
婷MM,如果601988和601398按你说的方式上涨30%-40%的话,大盘不得到5000点去了,除非大盘指标股涨,其他的下跌,才和你的中期顶部的说法相符合哈。最近几天看了 ...
逛了个早上,才回来
道理很简单
很多人觉得我预测是很大胆的,应该也是如此
但在论坛上所说的保守的
也就说我总是以最保守的估计来发言的
佩服,功力深厚啊! 不保守估计,2涨8也不跌 在牛市中,公司业绩普遍大幅增长,这是规律
股改对业绩的的作用是正向的
这些你或许都暂且不考虑
那么在一轮大牛市中见过几十倍的平均市盈率见大顶的么?
你在2-3年内看到的调整最多都是中期调整
本币升值是股指持续上涨的另一重要因素
从台湾和日本的经验来看,调整的时间和幅度都不会很大,而且后市都是很快历史新高
从技术上说,中国股市也该逐步走向成熟
当然,现在还不是------还缺少一个缩量稳步,小幅,持续上涨的过程
这个过程一般不会在底位出现
而是在高位大调整之后出现
[ 本帖最后由 大道至简无术 于 2007-5-5 14:05 编辑 ] 虽然不与MM为齐肩高手,但愚对601988,600015不代表的家伙在这轮中级调整来临前,冲30%左右的看法基本一样,从技术上看这应该叫不得不发!:*22*: :*22*: 而且他们的上涨意义层次有很多种,包括这点大盘拉升到的点位,当时3000点的点位与中级调整的目标点位,等等----------vv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2: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牛市中,公司业绩普遍大幅增长,这是规律
股改对业绩的的作用是正向的
这些你或许都暂且不考虑
那么在一轮大牛市中见过几十倍的平均市盈率见大顶的么?
你在2-3年内看到的调整最多都是中期调整
本币升值 ...
mm估计多少倍平均市盈率见大顶? QUOTE: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3 15:19 发表
5月下半月或6月初可能见中期顶,调整到年底,可能在9月底以后
然后缩量慢牛几年。。。
mm, 请问这个9月份是什么意思?调整结束还是开始?没看明白? 投机先锋怎么老不来论坛了:*29*: 是不是被MM比下去,不好意思了:*29*: :*22*: 原帖由 lwb3 于 2007-5-4 17:1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MM好象还推荐了两本关于道氏理论和几何学方面的书,有谁知道,我想买了5.1看
江恩理论金融走势分析
江恩理论进阶空间与市场几何学
都是黄柏中写的,看完以后其实还是很难准确运用江恩。
感觉江恩、艾略特、分形结构都是对市场自然法则的逼近,可能里面揭示的是同一个规律,如果都掌握那就对市场理解深刻了。
不管怎么样,这些理论的假设条件都比随机漫步要跟贴近实际了。
[ 本帖最后由 jydm 于 2007-5-5 13:13 编辑 ] 原帖由 不迁怒不二过 于 2007-5-5 12:3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保守估计,2涨8也不跌
vv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3: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vv
vv
说得很好啊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2: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从技术上说,中国股市也该逐步走向成熟
当然,现在还不是------还缺少一个缩量稳步,小幅,持续上涨的过程
这个过程一般不会在底位出现
而是在高位大调整之后出现
符合和谐社会之所需!! 贾家公子又来了,哎哟!这次怎么换了一个露点的。赶快回去减减肥。还不如昨天的小布什呢。 婷MM有没有用过神经网络的软件阿?
前几天下了一个俄国人写的,调试有点麻烦哦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