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股砖家 发表于 2007-5-7 13:40

顶个!!~~~

:*22*: :*22*: :*22*:

qadhxuqj 发表于 2007-5-7 13:49

婷MM今天还来不?

gmlmm 发表于 2007-5-7 13:59

vv

sunboy760 发表于 2007-5-7 14:40

养精蓄锐迎接挑战吧!

静夜 发表于 2007-5-7 14:49

请教MM:

对权证的认识不多,因为买的股票600029 S南航 股改方案送认沽权, 如下:

"600029 S 南航 2007年4月24日公告,公司修改股改方案:南航集团向A股流通股股东支
   付14亿份认沽权证,每10股A股流通股将获14份认沽权证(相当于10送1.5970股
   的对价)。权证行权方式为欧式到期日自动行权,行权比例为2:1(即行权比例
   数值为0.5),存续期12个月,初始行权价7.43元(原为10送5份认沽权证)。定于
   5月17日召开股改相关会议,股权登记日5月8日,网络投票时间为5月15日-5月
   17日。"

MM 觉得这个股该方案怎么样?发表一下你的意见吧,自己感觉一头雾水:想着5/8抛掉了事
1.如果通过,10送14认沽,这个认沽有机会有利可图吗?
2.如果被否决,那应该是好事吧,

地址 发表于 2007-5-7 14:52

MM想煞我也!:*27*:

treenman 发表于 2007-5-7 15:04

原帖由 静夜 于 2007-5-7 14:4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MM:

对权证的认识不多,因为买的股票600029 S南航 股改方案送认沽权, 如下:

"600029 S 南航 2007年4月24日公告,公司修改股改方案:南航集团向A股流通股股东支
   付14亿份认沽权证,每10股A股流通股 ...

婷M,估计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你是这方面的专家,请分析分析,谢!

wuyanxu369 发表于 2007-5-7 15:07

牛夫人 好久没有主题贴了哦
我顶 前排

猫猫家族之大龙 发表于 2007-5-7 15:12

受益匪浅

独一行 发表于 2007-5-7 15:30

:) :) :) vv

山里清泉 发表于 2007-5-7 15:40

神仙MM

可爱又可敬.

wcx7633622 发表于 2007-5-7 15:43

楼主太有才了,基本应验了。

fnman 发表于 2007-5-7 15:46

行,偶看行!:*22*:

追击停板 发表于 2007-5-7 16:52

他们更象是被动的接受者,也属于被缴杀的对象,他们更多的时候,表现得象一个大散户.

caobanwangjing 发表于 2007-5-7 17:04

明天开市
手上拿着MM推荐的600010呢

cqxubo 发表于 2007-5-7 17:20

开始备战,留个记号

xj1685 发表于 2007-5-7 17:39

vv

主任设计师 发表于 2007-5-7 18:27

明天再看。。。vv

springsword 发表于 2007-5-7 19:52

MM怎么还不出现啊

冥河摆渡 发表于 2007-5-7 20:14

酸酸甜甜俱乐部呢怎么没有了? 删除了???????

想回顾一下,找不到了。
页: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