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22*: :*22*: 婷MM今天还来不? vv 养精蓄锐迎接挑战吧! 请教MM:
对权证的认识不多,因为买的股票600029 S南航 股改方案送认沽权, 如下:
"600029 S 南航 2007年4月24日公告,公司修改股改方案:南航集团向A股流通股股东支
付14亿份认沽权证,每10股A股流通股将获14份认沽权证(相当于10送1.5970股
的对价)。权证行权方式为欧式到期日自动行权,行权比例为2:1(即行权比例
数值为0.5),存续期12个月,初始行权价7.43元(原为10送5份认沽权证)。定于
5月17日召开股改相关会议,股权登记日5月8日,网络投票时间为5月15日-5月
17日。"
MM 觉得这个股该方案怎么样?发表一下你的意见吧,自己感觉一头雾水:想着5/8抛掉了事
1.如果通过,10送14认沽,这个认沽有机会有利可图吗?
2.如果被否决,那应该是好事吧, MM想煞我也!:*27*: 原帖由 静夜 于 2007-5-7 14:4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MM:
对权证的认识不多,因为买的股票600029 S南航 股改方案送认沽权, 如下:
"600029 S 南航 2007年4月24日公告,公司修改股改方案:南航集团向A股流通股股东支
付14亿份认沽权证,每10股A股流通股 ...
婷M,估计很多人都在关心这个,你是这方面的专家,请分析分析,谢! 牛夫人 好久没有主题贴了哦
我顶 前排 受益匪浅 :) :) :) vv
神仙MM
可爱又可敬. 楼主太有才了,基本应验了。 行,偶看行!:*22*: 他们更象是被动的接受者,也属于被缴杀的对象,他们更多的时候,表现得象一个大散户. 明天开市手上拿着MM推荐的600010呢 开始备战,留个记号 vv 明天再看。。。vv MM怎么还不出现啊 酸酸甜甜俱乐部呢怎么没有了? 删除了???????
想回顾一下,找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