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2*: :*18*: 原帖由 jydm 于 2007-5-5 13: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江恩理论金融走势分析
江恩理论进阶空间与市场几何学
都是黄柏中写的,看完以后其实还是很难准确运用江恩。
学习思维就好了
别人的东西,你不见得用得好
如果有一种方法,大家看了都能学会,那炒股太简单了
当视野非常开阔的时候,很容易接受了理解各种走势和现象
然后创造自己的方法
以自己对股市的理解去分析股市
我看过的书很多,包括各种截然不同的理论,但我很少具体去死记硬背,我更多的是在思考,为什么他们能够想到这些
那些大师,即使他们的分析方法类似,但却有他们自己的特点
那些分析思路,充满灵性和个性及具有生命
任何分析理论都是一个框架
等待你去赋予灵性,它才具有生命的气息
前提就是思维要足够开阔,不要局限于现成的任何理论和你所经历的走势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你真的仔细观察和分析过指数现在及以前的走势了么
有的时候,别人之所以看得比你准确,只不过是他比你看得更仔细,想得比你更多而已
听过音乐么?好的艺术作品是怎么创作出来的,决不是艺术家学了简单的艺术理论就可以创作的,需要有灵性才会成为艺术品
应该有一些球迷吧?用生命去踢球,这句话明白么? 原帖由 suntoo 于 2007-5-5 13:1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婷MM有没有用过神经网络的软件阿?
前几天下了一个俄国人写的,调试有点麻烦哦 :*19*:
什么东东?不懂:*10*: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3:3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思维就好了
别人的东西,你不见得用得好
如果有一种方法,大家看了都能学会,那炒股太简单了
当视野非常开阔的时候,很容易接受了理解各种走势和现象
然后创造自己的方法
以自己对股市的理解去分析股 ...
:*19*: :*19*: :*19*: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3:3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等待你去赋予灵性,它才具有生命的气息
感动ing ... 说得太好了!
《用分形方法预测石油股票价格和指数》那篇文章里的累积分形模型,如果用文章里的二阶累积的D值,预测的反应很迟钝。还不如用一阶D值,甚至用N值直接对应的D值取平均数效果都要强。可是N值直接对应的D值是发散的。不知道这样取D值有没有意义?
有更好的模型能分享一下吗? 文章里提到了一个特殊模型可是没有给出具体算法。
[ 本帖最后由 jydm 于 2007-5-5 13:50 编辑 ]
请楼主看看
感谢楼主的热心,作图一副,看合不合心意?节日快乐。:*18*: 婷颖美女!!!麻烦你帮我看一看600268(国电南自)我是4月30号那天2点38左右买的,买入价格是18.23,麻烦你帮我分析一下,短线什么价格抛?中线能看到什么价格?还有就是600171,将来如何趋势,最远能看到多少??
谢谢了!! ...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2: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牛市中,公司业绩普遍大幅增长,这是规律
股改对业绩的的作用是正向的
这些你或许都暂且不考虑
那么在一轮大牛市中见过几十倍的平均市盈率见大顶的么?
你在2-3年内看到的调整最多都是中期调整
本币升值 ...
本币升值是股指持续上涨的另一重要因素
这个因素确实是重要的,是一个好题材。但作为政府,就必须剔除或压制这个因素。
目前偶国的经济是出口外向型为主,号称世界工厂,靠的是RMB的稳定和低廉。RMB的低廉相应的成本在世界市场上都有优势。
但最大的问题是以初级产品为主,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并带动拉大量的相关产业。
另一个问题是内需不足。不可能长期靠大力扩展基础设施建设来拉动内需。
如果RMB持续升值,对偶国现有的的经济模式是灾难性的。
不可能 RMB持续升值使得股票市场持续上扬,而同时出口导向型经济下滑。
偶是做出口的,体会尤其强烈。微薄的利润在升值面前不堪一击。如果政府听任RMB持续升值,市场是无情的。
众多的企业,众多的员工,怎么办?
靠炒股票过日子可不成,做高科技,有几个是那块材料?
中央政府不可能不有所考虑的。
婷MM把升值作为股市继续走好的因素,偶很害怕。
婷MM影响力太大,怕偶们政府真的听你的,偶们企业,员工都要找婷MM教做股票赚点生活费。
:*22*:
神经网络 是用数学方法模拟的
实际应用效果也不好,
不用费心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2:4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牛市中,公司业绩普遍大幅增长,这是规律
股改对业绩的的作用是正向的
这些你或许都暂且不考虑
那么在一轮大牛市中见过几十倍的平均市盈率见大顶的么?
你在2-3年内看到的调整最多都是中期调整
本币升值 ...
请教MM
在一轮大牛市中多少倍的平均市盈率见大顶?
本币升值是流动性问题,政府正在想办法,在短期解决不了
[ 本帖最后由 6nt 于 2007-5-5 14:02 编辑 ]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2: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技术上说,中国股市也该逐步走向成熟
当然,现在还不是------还缺少一个缩量稳步,小幅,持续上涨的过程
这个过程一般不会在底位出现
而是在高位大调整之后出现
不错
果然大视野:*22*: 原帖由 caoxyz 于 2007-5-5 10: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这就看出你的浅薄和气量了
讲话要有证据
你从哪里了解的别人不知道自相似性,呵呵
不要总吹嘘自己
真有本事,开实盘帖子比比,呵呵
整天吹自己有用吗?
这个论坛是你的?
你开帖子还不 ...
开 ...
不用争论这些
学习一些有用的东西不好吗? MM休息了.88b:b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5 12: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从技术上说,中国股市也该逐步走向成熟
当然,现在还不是------还缺少一个缩量稳步,小幅,持续上涨的过程
这个过程一般不会在底位出现
而是在高位大调整之后出现
大调整早晚回来
我们关心的是
1\调整的空间(不少市场采用1/3左右回撤的调整)
2\调整以何种方式展开(暴跌还是阴跌)
3\调整前有哪些技术特征(比如加速等,可以帮助大家提前做好思想准备,应对变化)
婷颖如何看待呢?
[ 本帖最后由 大道至简无术 于 2007-5-5 14:16 编辑 ] 原帖由 boys58 于 2007-5-4 21:5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从看了LZ的帖后,很少灌水了,--------一直停在六级上,需要学的东西太多了,不明白的东西太多了,再次谢谢LZ!!! :P ding 看了各位高手的观点,受益匪浅 谢谢 原帖由 6nt 于 2007-5-5 13:5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请教MM
在一轮大牛市中多少倍的平均市盈率见大顶?
本币升值是流动性问题,政府正在想办法,在短期解决不了
偶认为市盈率会在60倍左右盘整徘徊 6月份出现的周期性共振,展开中期调整!8月应该就能见到低点了。 2000。。。。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