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ncdmba 发表于 2007-5-2 19:47

原帖由 贾氏学生 于 2007-5-2 15:3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什么破网站
回个帖子还这样
提示不成功
缺重复
晕:*31*:

靠, 你什么意思啊, 本来是要看婷MM的言论, 结果满眼都是你的语言在飞, 不要喧宾夺主啊, 有本事你自己开个主贴去试试,

cmq1957 发表于 2007-5-2 19:55

好帖要顶

4282935 发表于 2007-5-2 20:01

不一样就是不一样:*10*:

婷颖 发表于 2007-5-2 20:02

原帖由 贾氏学生 于 2007-5-2 15: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形并非新学科
本人师兄是专门研究分形应用的
分形在解决工程问题上并不成功
劝MM不用下太多功夫在分形上
借鉴就好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以后和你没必要进行任何讨论
也不要再我这发贴

婷颖 发表于 2007-5-2 20:03

原帖由 贾氏学生 于 2007-5-2 15: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形并非新学科
本人师兄是专门研究分形应用的
分形在解决工程问题上并不成功
劝MM不用下太多功夫在分形上
借鉴就好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以后和你没必要进行任何讨论
也不要再我这发贴

婷颖 发表于 2007-5-2 20:04

原帖由 贾氏学生 于 2007-5-2 15:3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分形并非新学科
本人师兄是专门研究分形应用的
分形在解决工程问题上并不成功
劝MM不用下太多功夫在分形上
借鉴就好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以后和你没必要进行任何讨论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婷颖 发表于 2007-5-2 20:05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以后和你没必要进行任何讨论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婷颖 发表于 2007-5-2 20:06

原帖由 贾氏学生 于 2007-5-2 15: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劝MM不要在分形上下太多功夫
本人师兄是专门研究分形应用的
分形并非是新学科
应用很久了
在工程上不成功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以后和你没必要进行任何讨论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婷颖 发表于 2007-5-2 20:07

原帖由 贾氏学生 于 2007-5-2 15:3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劝MM不要在分形上下太多功夫
本人师兄是专门研究分形应用的
分形并非是新学科
应用很久了
在工程上不成功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婷颖 发表于 2007-5-2 20:09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kdjs 发表于 2007-5-2 20:09

:*9*: :*9*: :*9*:

zncdmba 发表于 2007-5-2 20:24

原帖由 贾氏学生 于 2007-5-2 15:3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靠,什么破网站
回个帖子还这样
提示不成功
缺重复
晕:*31*:

发现你喧宾夺主,
既然发不出就不要发了嘛, 还发这么多,本来是来看婷MM言论的, 结果发现满眼都是你的......

joy111 发表于 2007-5-2 20:51

好贴

用了偶一下午时间,值得。:P

无量佛 发表于 2007-5-2 20:53

楼主厉害!!

无量佛 发表于 2007-5-2 20:54

楼主厉害!

jessiewong21 发表于 2007-5-2 21:45

“达•芬奇密码”——黄金分割与分形几何学

http://www1.tianya.cn/new/techforum/Content.asp?idWriter=512691&Key=339370547&idItem=180&idArticle=537349

介绍分形的文章,一起学学:*29*:
很好奇mm是什么专业的阿?学数学的?

jessiewong21 发表于 2007-5-2 21:47

http://www1.tianya.cn/new/techforum/Content.asp?idWriter=512691&Key=339370547&idItem=180&idArticle=537349

介绍分形的文章,一起学学:*29*:
很好奇mm是什么专业的阿?学数学的?

kejian0795 发表于 2007-5-2 21:54

原帖由 婷颖 于 2007-5-2 20:0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水平太差
你在前几日连什么叫自相似性都不知道,现在还来和我谈论这个?
根本就没打算和你讨论任何问题
也不要再在我这发贴
:*22*: :*22*: :*22*: :*22*: :*29*:

寸草 发表于 2007-5-2 21:59

原帖由 zhl500w 于 2007-5-2 11:1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婷颖 是庄托,你们喜欢婷颖 的可以骂我,我只是觉得我们散户好可怜,被套还不知道
相信谁是自己做决定,最终买卖决策也是自己决定.与谁是庄托、谁推荐股票无关.被套还不知道?我可是很清楚啊,10元的中化国际,9元的皖能电力,10元的皖维高新.现在他们都涨到多少了,你也不去看看,我倒是要看看主力怎么来套我.你说这种话,MM是不会理采你的,MM何等人也,岂是你可以相比的?所以我替MM回答你。


                                                                                  ----MM的忠实粉丝之一

dianben 发表于 2007-5-2 22:11

回复 #1730 zhl500w 的帖子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谁绑架你来炒股的么?建议自怨自怜而又贪心无限之人,炒股不如回家卖白薯!
页: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查看完整版本: 大级别上升行情才刚刚开始